編輯嚴選
假裝是詩 〈原來〉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還。是停
〈原來〉之二(我覺得人生缺少什麼)
雨滴回到天上
太空人回到土壤
文字回到靈感
而慶典回到欲望
後悔回不去過往
沈迷回不去放下
聲音回不去耳朵
而入魔回不去信仰
愛多了痛苦
窗多了霧
玫瑰多了刺
而鋒芒多了低谷
魚缺少翅膀
光臨缺少歡迎
海缺少岸
而船帆缺少風浪
我回到徬徨
我回不去傻
我多了你
而我缺少光
那麼荒涼
那麼希望
那麼清醒
那麼傷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假裝是詩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下次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我們〉之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出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無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