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續夢〉

2019/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境夢
〈續夢〉(上一個我還記得的夢境內容是什麼)
從星星墜落的
從地下凋零的
明明未來的變成過去了
明明沒看過卻覺得是數十年的累積
明明不是你卻以為是你
海邊的風是紅色的
肩膀的樹是灰色的
搭上的車是橘色的
流下的淚看不清楚你是什麼顏色的
你變成了他愛上了他卻不能成為他
你討厭他又想念他彷彿另一個他
快轉的蒙太奇不是人生盡頭
無聲的獨白卻走成了日常風景
瑣碎的 破裂的 誰說過的
好像 是你
為什麼你早已經與我無關
為什麼你總賴著他的胸膛
為什麼你都不來我的夢裡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沈默著沈沒了
為什麼
很多很多很多的你 都不只是夢境而已
哭著笑著醒來了轉身就又繼續夢著多好呢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