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谈何满意

2019/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当生命陷入惯常的困境
我丢掉了
我丢掉了魂灵
我总是在丢弃
我总是在迷失
我总是在消魂落魄中昏昏无知
丢失
再一次丢失
千万次重复地丢失
愤怒
愤怒的匕首掷向自我的心脏
脑袋也想要被洞穿
我的身体变得不受控制
扔掉了花朵
缺乏自律和记忆令人感到伤心
惆怅的云彩也跟着这股风流去
我坐在椅子上看见了无穷无尽的颜色
我坐在椅子上却妄求达到某些目的
我的妄想
我的失忆
我的由上至下的痛苦
每一次发生错误都感觉到悲哀
每一次悲哀都感觉到痛楚
每一次痛楚都警觉自我的固态
每一次都立誓忠诚于自我的想法
每一次都控制
每一次都惯性失控
生活好像冻结了又裂开的蓝色的冰
皲裂的纹路爬满了我的身体
我渴望小依
我想要再不能忘却
我找到了迷宫
我走不到出口
累得瘫下的人披裹着布
水汽伺机而动
这世界归纳于理性的框架
这世界臣服于感官的世界
我想要有所不同
我想要付出生命
我想要烧干每一把火
但自我的无知
自我的肤浅
自我的膨胀主义
我开始厌烦
思考着如何改编生命的问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