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勇氣〉

2019/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角落
〈勇氣〉(最近的生活裡缺少了什麼?)
不顧一切的勇氣
雖然小冒險不斷
不過其實都在想像中
走的再遠
也是火車可以跨越的距離
始終還在島上
上了舞台
憑藉直覺發生各種可能
總會幕落燈暗
暗地裡寫
文字可以構築整個世界
但世界依然用自己的角度傾斜
難以抖落的包袱
難以名狀的一面牆
走在順風的路上
忘了困境才是理所應當
逆流的河
如何也到不了想望的海洋
就像當年詠琪不要的
變成靜茹發光的
或許最後
我還是會選擇一切
因為這一切
才成為了現在的我
才是我
那你會怎麼看 這樣的我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