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視訊教學機 IPEVO V4K PRO功能測試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宛儀,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機/協作攝影機的感想,愛比科技公司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企業,總公司在台灣,分公司在美國,近年來以生產實物攝影機聞名歐美日本東南亞,早期曾經生產skype話機以及iphone支架/外接攝影機等周邊設備。
感謝愛比科技提供V4K PRO的體驗機會
身為一個還在適應摸索 -遠距上課以及錄製教學影片的手繪老師(禪繞畫及和諧粉彩輕彩繪等輕鬆的休閒手繪類型),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支降噪麥克風的時候!!!居然遇到愛比科技推出V4K PRO真的覺得賺到了:只要這一台,就擁有高畫素的攝影機以及降噪麥克風,無比開心!
這是我拍攝的禪繞圖樣尼澤珀的步驟分解圖的影片
拍攝條件是用IPEVO V4K PRO內建的led燈當唯一照明光源,一開始先用一般錄影,再打開降噪麥克風,我使用qiuktime player軟體來錄影。(如果大家覺得這樣的內容還不錯,歡迎告訴我,我會試著多介紹幾個禪繞圖樣步驟分解圖的)
2021/07/01 因為這支影片被不少朋友反應說一直在對焦看了很昏,也有朋友直接說這台機器有個很方便的功能可以讓機器不要自動對焦,我就參考他的說法以及官網的說明書又拍了下面這支補充影片(可以直接從1:20開始看)
看完影片應該知道很夠亮!在我的youtube頻道的播放清單: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機 相關測試 還有其他影片可以參考喔(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Ia9vD4nxEjxN7mQzp_ksJdcIqAX-8SN)
實物攝影機對一般人可能很陌生,但在學校教室實驗室,還有個人教學工作室,都是不可多得的上課好幫手,好的實物攝影機讓老師拍攝手邊進行的畫面,透過投影機wifi訊號或hdmi接線方式傳送到教室螢幕或是學生的電腦上,提升上課效率增加互動的樂趣,IPEVO的實物攝影機系列向來以顏色傳真,畫素高,美型(這很重要,教畫畫的老師怎麼忍受一台????長相的機器跟自己一起同台?)使用直覺,攜帶方便,價格方面.....個人能負擔....而備受喜愛,這次的USB視訊教學機V4K PRO當然有上述優點,還在甜甜的價格,有內建led燈跟智慧人聲辨識的降噪麥克風,我覺得適合想轉型線上教學的畫畫老師,剛開始嘗試做VLOG的朋友們!
愛比科技的實物攝影機家族照片!!
最左邊的V4K PRO是本次測試的主角,這幾款攝影機都可以搭配同公司的免費軟體做錄影,縮時錄影,或是輔助放大閱讀,簡易的文件照片翻拍等等,如果想瞭解更多,可以上愛比科技的網站查詢,最後附上本次主角的重點規格:搭載 intelliGo AI人工智慧晶片,採用AIVC™ 降噪技術提取人聲,忽略環境雜音,自動對焦鏡頭影片拍攝,30 fps Ultra HD 解析度,解析度最高達 3264 x 2448,連接介面USB 2.0 UVC,重量581公克線長150公分。
ipevo免費的軟體visualizer的局部放大功能 真的太神奇啦!
在錄影過程中也可以透過軟體選擇放大,效果也是很好呢!請看影片
同場加映:最輕巧的折疊式實物攝影機 DO-CAM的介紹點連結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