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延續的緣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見】
「欸,你要去夜店看看嗎?」
第一次到海外工作的我,對於不同於自己故鄉的地方感到新奇。看著工作合約快結束,即將要返鄉了,我和同事們只想把握剩下的時間多多探索這個城市,畢竟下次在來到這個城市不知道是多久之後的事情了。由於平常被工作壓抑許久,我們在最後的周末決定到當地的夜店喝久放鬆一下,順便參觀一下和我們家鄉的夜店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這是個燈紅酒綠的地方,空間非常大,音樂也非常大聲,但是內心在激昂著,也許是平常工作壓力太大,看著眼前的景象似乎讓我的心也隨著音樂搖擺。喝了幾口酒的我也因此卸下平常偽裝的面具,這一晚就決定放開自我在舞台上跟著大家一起搖擺。
這時耳邊突然一句: 「可以跟你交換連絡方式嗎?」我抬頭看了他一眼,心裡想著反正也快離開這邊了,那就交個朋友吧。 那天我和同事們玩到很晚才到家,回家之後看到了他的訊息: 「我叫林宇。」以及關心我到家了沒、他去續攤一系列的訊息。我回覆我到家了之後並睡覺了。 隔天林宇持續傳訊息給我,說實話對他也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也就敷衍回覆他。
離回家鄉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而室友的專案先通過了所以可以先返鄉。房間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平常的夜晚我和室友的熱鬧互動已不在,突然覺的生活少了個什麼似的,也覺得無聊了起來。此時,林宇突然傳來了訊息:「晚上要不要去酒吧喝一杯?」其實對他真的沒太大的興趣,不過感覺蠻友善,我就答應了他,並且跟他說那我們去奶茶街喝飲料吧。 想起來也是很大膽,不過我就這麼相信人性本善。這是我們第一次私下見面,他開著車來載我,一路上有點尷尬但是我們的話題也沒有斷過,就這樣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Xing
    X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