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的格劍實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搖晃的車身,緊貼的兩俱玉體,緊繃的面部肌肉.隱約的香水幽香.下面彼此頂著對方.表面一片平靜地等候著公共運輸工具把物料送扺目的地.內心鬥爭著是否待會下車把塗女人香水的男人暴打一頓.後面左面右面都被不同年齡高矮肥瘦的緊緊圍著,彈動不得,前面的男人那俊俏的面,超大號的雙眼,雙眼皮,與超小號兼單眼皮的我在塞進車廂時就像同志般緊粘在一起.你西裝褲褲襠有足夠空間可以任意發揮,我可是超窄牛仔褲哇,靠,沒空間可以提供給我竪起來.車身的震動有若震動器,加上左搖右擺前後狂晃個沒完.感覺到硬物頂著我的下面,我也是正常人般反應,被磨久了便終告硬了,硬了就會竪起來鳥…
帥哥也應該感覺到對手不甘示弱的抗議行動了吧.互相頂撞互相撕磨互相眨著無奈與無辜的眼神,他凝視著窗外遠處飛逝的景物,我凝視著他身後的長髮姑娘.幻想與她在熱情地吻著.誓要比面前的帥哥堅挺,看誰能堅硬不屈達一小時是不是,還有足足一句鐘才到目的地,我要硬到最後一口氣…那怕下車時要被醫護急救員抬下去,哼!這才是Jean-luc.

如果把車廂所有的人撤退,留下兩個大男人的話,和衣地下體頂著下體,高舉的雙手緊握著頭頂的扶手.型態的確超級變態的說.若果在舊金山就視作等閒.目前在台灣也是日常很普遍格劍妓術「技」
牛仔褲是一種可以外觀很酷的褲,可是它有它的缺點,就是不能任由意志令器官堅挺起來.我選擇了外觀要夠型夠格,所以就損失了任劍揮的功能.

言歸正傳.看到他的臉開始漲紅,他也該看到我的臉變得越來越蒼白,毫無血色.我把全身的血液有意識地灌輸到下面.臉,當然蒼白了.他,腦衝血時會暈眩.我,腦缺氧時也會暈眩.兩個暈眩的男人在擁塞的車廂內鬥硬.都是上班一族了,為啥像兩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心裡越想越好笑.我一笑,他以為我向他笑.他回報更帥的微笑,那口白牙與粉紅的唇.我用又瘀黑又紫的唇開始吹口哨.一首馬賽進行曲…只有升旗時才能有那種氣派,但是,我與他也在升旗…想起一片男兒揮舞著的旗海…為女孩子們揮舞的紅旗,竪立起龍的傳人的榜樣.終於明白什麼叫大搖大擺了.

疼痛…越來越疼痛,痛徹心扉.質地好的牛仔褲絕對不容許主子亂來的.痛到變成一種麻痹昏厥的狀態.臉色有若白紙.正當要敗下陣的時候,他口中突然漏了口風,看到他閉上眼…他來了…,感覺到他軟下陣腳.才三十分鐘就解決了嗎,後備內褲有帶上嗎?要整天穿著濕濕的褲子多惡心哇!

看著垂頭喪氣的帥哥在下車時差點失足僕倒地上,幸好我扶他一把.他連聲道謝,依然泛紅的臉,微笑著,有點害羞的感覺.
幫他解決了他心裡的淫蕩.少了一次增加艾滋病的可能性.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樂而不為.
轉身離去時想著,那誰來解救我啊.雙腿有點彆扭緩慢地前進,那位被拿來當替身的車上長髮姑娘不知什麼時候走在我身旁,香水味原來是從她那雪白性感的耳背飄過來的.她向男人瞄了一眼,帶著好像接收到我腦電波似的,眨了眨迷人的眼眸,粉紅的唇在展示它獨有挑逗的笑容…
就在她快步走離之後,抽搐的褲檔內那名叫老二的小弟就自把自為狂噴嘔吐…
一手扶著公司樓下大堂內電梯門旁的牆上,緊閉雙眼感受嘔吐之快感和羞恥感。
那名原來在同一座大樓上班的長髮香水姑娘站身旁後面捂著嘴偷笑
「我明白終抵老家的超爽Feel啦。Have a nice day, gayboy…」
瓦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瘋狂的SM出軌行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藝術照誘發的色情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est le coup de foudre一見鍾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女玩弄的那些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L時那充滿哀傷的眼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色情情色情色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語言學習】課本上的日文不實用?「我的日文檢定明明合格了,卻在生活上有溝通困難...」 「我明明考過一級了,卻在工作場合上無法溝通...」 我明明有《檢定_級》程度的日文能力,卻沒有能力順利在日本「上班就職」或「生活」。這個問題一直是日文學習者常常遇見的困難,不才我有一些學習日文的心得,在此跟各位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奔三野郎 Arasayarou
    2021-05-31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百萬公眾號操盤手的實戰寫作心法!今天想聊的這本《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就深刻談了許多寫作時會遇到的坎。可說是深打我心,大有共鳴。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的新手作者,相信能從此書中得到許多啟發;如果你是還在觀望,不敢開始動筆的人,這本書也很適合作為開啟寫作之門的鑰匙。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5-23
    35線上賞屋的買房實戰課 讀後感作為一名現代房產小白,認識房地產的入門通常是從 youtube,而「35 線上賞屋」就是近年在 YT 上相當熱門的房屋鑑賞頻道,作者 Ted 在節目中會透過幽默風趣的口吻為觀眾介紹各種物件與基礎知識,深入淺出地讓房產小白除了看熱鬧還能看出門道。
    Thumbnail
    avatar
    RAY的學習筆記
    2021-05-19
    心理上的距離,和物理上的實際距離小時候爸媽工作繁忙,幼稚園到國小二年級左右的印象都是阿公、阿嬤帶大的,搞得學校老師都以為我們家是隔代教養,甚至也問過我是不是單親,但其實也差不多?因為爸媽幾乎只有晚餐時段會回來吃晚餐,然後又出門去見客戶、跑單、送貨等等,忙起來甚至會直接睡在公司,而會特地趕回來,只為吃一頓飯,也僅僅是因為阿公阿嬤的觀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4-09
    言教不如身教 ─ 在女兒身上的實驗教育 (女兒高二時到柬埔寨一間小學當英文教學志工) 由於我很反對台灣在國高中教育上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就是課後仍到補習班補到八九點的補習文化,對我這個學企業管理出身的人而言,我用商業的角度去看,我只看到這是生意人為了賺錢搞出來而演變成一種變相的在地教育文化,這種不是針對個別需求而設的補習班,只是為了補習企業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17
    OpenCart 電商系統上的綠界金流優化綠界科技雖然為 OpenCart 電商系統推出了可直接安裝使用的金流擴充模組,但其設計的模組架構,並不算完全符合 OpenCart 金流模組的架構規則,包含後臺編輯不同付款方式時的設定,無法獨立分開設定,前台的金流選擇,更是被設計成兩段式的模式,非常不符合台灣消費者慣用的習性。
    Thumbnail
    avatar
    電商工匠
    2021-01-09
    [料理之王]最近迷上的料理實境節目來源:https://reurl.cc/ygXgry 因為在下本身就很喜歡看《MasterChef》 先前也寫過一篇【廚神當道】 沒告訴你的人生道理 而最近的 [料理之王] 就是近期台灣綜藝節目裡少數的美食實境秀 先說結論,個人相當喜歡這檔節目 節目拍攝的很有水準,也會期待下一集有誰會出槌被淘汰或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