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根煙-畢業(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驗證一下我的猜想,我決定找一個路人來驗證一下我是不是去到另一個平行時空,但不出所料,每個人都把我當成了一個智障,還有些人準備舉起電話報警了,還好當年我可是打架不會打,逃跑第一名的運動天材,當然是在接下號碼前逃跑走了,我真是一個人材,為什麼就是沒公司打電話給我呢,唉……就在我一頭霧水,心情低落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拿起手機一看,來電者上寫著「請讓我叫你哥哥吧」,這不是我那有著天仙般妹妹的好兄弟嗎?(順帶一提他一定是家族基因突變的那個,噓🤫),我急忙接聽,就想問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誰不知我還沒喊話,電話裹頭就傳來了一股熟悉的吶喊:「幹,你去哪了!老師要點名了,你最好快點出現,否則我就要被當缺席了!」本來就一臉問號的我,更加不知所措地回答著:「我們早畢業了,哪來的點名,你是不是昨天尻槍尻出腦袋了?」電話的另一邊用著馬上來揍我的語氣說道:「你妹的才尻槍尻出腦袋,我們今年才大二,哪來的畢業!你最好不要給我在那扯三小,老子剛幫你點名了,卻不知道老師下一個念的就是我的名字,你最好給我快點來!否則我不會再考慮介紹我妹給你認識!」聽到這裹迷團終於解開了,真相只有一個——我時空穿越了哈哈哈哈!難怪那老闆奇奇怪怪的,原來是藍色機器貓呀,同時我又想著:「老闆呀老闆,時空穿越是好事,但你也提醒一下我呀,我先記一下威力彩號碼呀,我中一個次就夠了,真的不貪心,一次就好。」到這我用盡全身的力氣不停的回憶著過往每一期的威力彩號碼,同時幻想著中了之後的奢華生活呀……不過那熟悉的聲音卻又一次中斷了我:「你再不來,我一定把你做成我的家鄉粽,你最好給我時速100地過來!」(聽到這句各位應該知道他是那裡人了吧)我敷衍的回答著:「來了來了,不要生氣,不要生氣,生氣吃虧的是你自已。」就掛斷了,真的好懷念以前,呀不不不是現在,都忘了時空穿越這事了,不過真的很久沒有他生氣時用這首歌來逗他了,畢業後大家都各散東西,忙著找工作了,唉……不能再浪費時間了,快點去學校好了,不然待會真的要變粽子了,而且有甚是能比上課更有效的催眠法呢,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睡夢中想到威力彩的號碼的。
續-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ng W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十一根煙-畢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十一堂「利用空間方位認知,引導兒童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的教學」第二十一堂『空間方位的認知』 延續第二十堂課『提升兒童空間距離的認知』,增加孩子『空間方位的認知』,引導孩子理解不同方向與角度,觀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5-16
    五維空間 第二十一~二十三章 變異生物這時長老帶了四、五個年輕人上來,「各位大人,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回諾亞星了,那兩艘飛船已經做了大部份的拆解。 連小溫室裡的培養土跟容器都拆解好,搬到《諾瓦星號》裡,還有廚房的罐頭肉品和營養劑。 那這樣…明天可以出發嗎?」 姚立偉嚇了一跳,「這麽快的嗎?」 夏學理幫著解釋道,「三等星人非常擅於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15
    魂瓶0.999第二十一~第二十三章 想成為小說家的少女於是趙慧茹便自己飄到樹洞,又附在娃娃身上飄了下來,潘媽媽看了如獲至寶啊!歡天喜地的就將趙慧茹帶回家。 趙慧茹先觀察了一下潘美美的狀況,發現她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也不排除是因為家人說話都很直接的因素。 潘爸、潘媽每天都說她胖,都要她減肥,不然都可以肥到去参加豬公比賽了,但他們一邊說、一邊又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05
    第十一屆固始根親文化節開幕式固始根親文化節,又稱中原根親文化節,由中國僑聯、河南省政協、中國台聯主辦。中原僑鄉固始縣以人文遺址為依託,以尋根文化、宗教文化和茶文化為主題,對文化遺產進行保護性開發,舉辦固始與閩台淵源關係研討會、海內外姓氏宗親聯誼會等經貿、文化交流活動,發展旅遊業。 2009年舉辦首屆根親文化節。今年為第十一屆。
    avatar
    高雄市河南同鄉會
    2023-10-03
    第二十一封情書嗨親愛的,我們的婚姻中一直有些不安定因素,就跟湘北籃球隊一樣,平時打鬧溫馨,但遇到特定壓力或是觸發契機,就可能會炸起日常平靜的湖水,翻滾、沸騰,而後才能慢慢回歸平靜。
    Thumbnail
    avatar
    V&A
    2021-12-29
    第二十一話、黑色玫瑰  即便是炎夏,黑玫瑰的溫室裡仍舊溫度宜人。這種特殊魔法花散發的香氣,似乎有某種讓人心平氣和的魔力。 在某個得空的午後,伊芙蕾希雅終於鼓起勇氣拆開母親的來信。 與神王希尼斯堪稱冗長的五頁長信,這封信實在過於簡潔。 「宴會上的事情我都知道,我已與希尼斯談過,並與雷爾契侯爵見面,並達成共識。兩家婚期不變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2-27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64──返秦(十) 慕容蘭:跟著本公子,免費嫖64.返秦(十) 慕容蘭:跟著本公子,免費嫖      聽慕容蘭說,成合是眾多游牧民族聚集部落而誕生的國家,跟大秦算是相愛相殺的關係,民族曾經一度強悍到統治過大秦,後來衰落又退回草原,馬凡滿想吐槽那不是大秦已經亡國過了嗎?但是聽說大秦也曾經統治過成合,就想說人家歷史遺留問題,他還是不說話了,外來人口
    avatar
    火火
    2021-12-09
    第二十一篇:天機奧秘,地獄被神界撤除的原因?先前的專題文章[神明前身來歷與神界建立的緣由], 簡單介紹神明的前身及其勢力、國度存在的地方, 分別是聯盟所存在的大宇宙時域中第十二、十三、十四宇宙時域。 而最初的地獄則設立於第十四宇宙時域裡 第十四宇宙時域內,部分星域構築了三十三重天 也就是三十三層的位面,分屬上天、中天、下天。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6.山怪 (李舟:人跟獸的區別,不知道兒!   46.山怪   (李舟:人跟獸區別,不知道兒!   大秦抽中了山怪,上場的是李梓東跟溫瞳彤。   山怪長得很醜,渾身噁心的綠色腥臭,一被放出來就一拳摜破了場地,隨著牠的重拳落地,砂石飛揚,平整的地面被牠打得亂石突起,直到邊緣被結界師擋下。   「運氣真差。」慕容蘭晃著扇子,皺眉,「山怪是防禦
    avatar
    火火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