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沒談心世一週年,世友喇曬時間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活出心靈自由
但現在如果改成「神沒の談心&幹話」頻道
我可能比較沒有偶像包袱(?)
產能會提升,然後粉絲會流失XDDD
我是蠻納悶訂閱我的人是想得到什麼...
你們真的知道
自己訂閱了什麼不思議的東西麼@A@??

如果你看到這段文字請大發慈悲留言給我
好麼/霸脫/幫幫偶
本文是純粹談心事,想啥說啥
廢話很多,請自行斟酌
親愛的各位~同一世的世友,我回來了
神沒談心世從2020/6/19錄製第一個聲音節目後
一轉眼就滿一年了
本人嚴重懷疑世界時間一直在加速啊!!
前幾個月是我的憂鬱症鬱期
差不多都是那樣啦,萬念俱灰、隨時都想死
什麼也不想做,能量低迷,思考鬼打牆
總覺得脖子上有東西勒著我,甚至開始整理遺物
常常晚上七點我就累的自動睡著
生理解來說這是憂鬱症鬱期大腦發炎
民俗觀來說這是卡到陰,有冤親債主
而我最常說的...「從靈性觀來看」
憂鬱症鬱期整個人都歪去
其實也是好奇妙的體驗
總之,鬱期發作就像冬天到來
雖然我現在一年可能有四分之三都在冬天
好歹暫時暖陽照耀,快點抱著貓咪曬曬太陽吧!
最初創立頻道有很多原因
比如要實際活用靈性所學「跟隨興奮與內在衝動」
驗證這句話是否為真
同時嘗試自我救贖,跟痛苦的自己對話
亦與所有痛苦的意識與人格對話
你愛的是什麼?
你擅長的是什麼?
你經歷過什麼難題?
這世界需求是什麼?
大家如果失去方向、渾沌的時候
可以思考這4個問題
我愛與人談心(但也不能太頻繁)
我愛到處學習
我愛與人分享
我愛寫作
我愛學習身心靈
我擅長想太多,有的網友都說誰會想那麼多
我經歷過很長時間的痛苦(現在也還是一樣XDD)
這世界,有很多受苦的人
所以4個題目的交集,便促成神沒談心世的誕生
這個主題頻道原來有四個爸爸媽媽阿
每次分享時我都很爽~很開心~很舒服
你知道的
當我們成為社會畜生為企業服務時
很多時候自己都不是自己,甚至活的不像個人
沒辦法啊,資本主義體驗場嘛!
所以,創立這個頻道
符合了我追求自由的價值觀
我有蠻多主題要跟大家分享的
我花在各種學習上的資金相當的高
不過卻不一定每個都能活用
無彩錢
於是,透過自媒體分享給有緣人
好歹還有延續學習的價值,不然就白花錢啦!
預計還要分享這些主題關鍵字:
(關於這個我們以後會專門錄音檔為大家講解)
  1. 你願意為價值觀付出多少代價?價值觀競標
  2. 他的優點與缺點是一體成型
  3.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衰小?
  4. 常常慶祝你的存在
  5. 你是內在的暴君嗎?你有內耗的議會嗎?
  6. 排演人生的財富流遊戲體悟
  7. 投資與靈性的交集,只有當下才是真實的
喔對了我順便紀錄一下KPI里程碑好了
像玩遊戲升級紀錄一樣XD,好玩就好
訂閱數 2020/6/19~2021/6/26
Vocos文章專欄:108
Pocast:294
Youtube:637
Vocos文章專欄:30篇
Pocast:29集(但很多集是一分鐘幹話)
Youtube:28集(我實在不愛錄影剪輯上字幕)
我還是很訝異我醬做爽的、三十天曬網一天捕魚
還會有人訂閱,甚至有小額贊助的蜜糖乾爹乾媽!!!

(但金額都是無法達到平台提領門檻的)
(所以我一毛也沒領不出來XD)
總之,真的很感謝
每個有緣人給我的肯定與支持
我們都是住在同一世的世友呢!XD
一年來聽了很多人的痛苦心聲,收到百多個感謝
從十幾歲初中生到六十幾歲的人都有
每次收到網友的回饋,總給我活著的踏實感

雖然我寫了很多跟痛苦內在對話的文章
但我的痛苦仍然是反反覆覆,像慢性病一樣
每次與你們對話的同時
也讓我複習了自己分享過的方法
所以,在你們願意拯救自己的同時
你們也救贖著我
雖然我們終究只是彼此的過客
不過呢,最好的是,你們願意陪伴自己
這份心意是很有力量的
別忘了最大的力量,就在你們自己身上
題外話
大概四、五月期間
不知是歹年冬搞北藍,還是怎樣的
Youtube上的酸民留言突然多了起來
講話超靠北,噁心想吐辣薩貴
但考量到多數得助的網友,我仍會留著自媒體
至於網路蟑螂只好無視
要是無常來了
當做數位遺產回饋給這一世也好
若有那天,想我的時候就來看看我的文章
我才不會待在墓仔埔欸,誰要待在那裏
來聽聽我的錄音,就可以回到我健在時的時空囉!
是不是夯棒棒!XD
至於未來可能的垃圾酸民
我已寫好統一回應的罐頭訊息
不讓髒東西浪費我的寶貴時間筆戰反擊
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OS:垃圾去死!)
(結果我寫完酸民專用回應罐頭文,
就沒有酸民出現了,好妙阿)
阿~總之就是這樣
本文是我專屬的舒爽喇賽時間
鬱期剛結束,就像月經剛結束一樣歡天喜地
也唯有如此,我狀況好些才好來跟大家分享
成功進入妮翁狀態,開心
對了
訂閱我的人是想得到什麼、看些什麼?
請幫忙留言給我

有人說想聽我分享認識自己的方法
有人說我講話很幽默好笑(哪裡好笑= =??)
有人是看完我的分享會大哭
(但說了我也不會煮出你點的餐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呢,如果你憂鬱躁鬱恐慌沒錢看醫生
或是你想幫助其他經濟困難的人去看身心科
我之前推出了心靈救急療癒術-身心科就醫互助計畫
讓有餘力的人跟沒錢看病的人可以互相媒合
有需要可以來申請,或是認捐別人的看診費也行!

目前有媒合了幾位窮學生跟認捐者
有的人被認領就醫費用後,說他以後出社會也要認捐
幫助其他憂鬱症的人減輕就醫負擔,真的很讚!
申請與認捐:http://bit.ly/Oklo-Together
好啦!愛你們啦!
感謝每個人的溫柔善待
別忘了你們也要溫柔地善待自己

每天都要練習
讓自己活得舒服、喜悅喔!
祝福大家
轉換思考模式,玩出心靈自由
歡迎你來這一世

(標語嘗試改版中)

影片: bit.ly/Oklo-YouTube
文章: bit.ly/Oklo-Vocus
臉書: bit.ly/Oklo-FB2020
私訊: bit.ly/Oklo-LINE
支持目前失業9個月的me: bit.ly/Oklo-Monthly
贊助: bit.ly/Oklo-Donate
延伸閱讀:
#神沒談心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