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這一年開始就非常的難熬,家裡的老貓隨時都在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的狀態,在大年初三(剛好是情人節)的早晨,終於在愛奴的懷抱中結束這一生。我以為這份難過會持續好一陣子讓我不去想再度養貓這件事,沒想到緣份卻來的如此快。老貓臨終前的口味令人捉摸不定,吃不下口的就順手餵養了常在附近走動的白襪;大約在春暖花開之時,白襪竟然和一隻可愛的小貓一起出現了!仔細觀察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發現常常出沒的浪貓有三隻;暫且名為白襪、小臉與流氓大叔。認真思考一個月之後,借來誘捕籠,決定一一捕捉並執行結紮。沒想到第一個誘補到的居然是小臉,經獸醫判定為母貓。本來和女友在家已經討論過很多可能性,覺得直接選擇絕育手術是比較單純的做法,但是到了獸醫院的時候,內心又開始動搖,突然翻盤從結紮變成產檢。照了x光和超音波都可以明顯的看到2隻小貓的身影,然後我們就決定收編牠們了!看超音波的當下因為太興奮了,忘了拍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事後才想到覺得有點小可惜。
5/28小臉剛從獸醫院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次見面後續事隔多年後第一次跟Jackie見面,收穫滿滿。 首先是好像撿回一個老朋友一樣,見了面發現兩人居然還是跟十幾年前一樣熟悉,有說有笑。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非常珍貴。 其次是搞定了搬到澳洲的疑問。我按照他的建議按部就班去做,現在已經住在澳洲好幾年了。 第三是我開始向他討教投資的事情,甚至你可以說我是拜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8-27
    初次見面的感覺真正能讓你的心好好放鬆下來的 不是什麼療癒話語 而是 你看出魔法話語背後的真相 然後接受你真正感受到的一切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艾索特。金
    2021-06-01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初來乍到之時,總是想得很多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雖然觀看方格子眾多作者的作品和文筆許久,想要加入其中,也躍躍欲試,但是當自己申請上創作者時卻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想得越多,越是退卻。於是猶豫了一個多月,真是矛盾的心情,也趁著即將過年的時期,鼓起勇氣來發表第一篇文章,也算是給自己一個開始。 我是米巡,
    Thumbnail
    avatar
    水亞
    2021-02-10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紙飛機紙飛機真實自我介紹,也許我們不曾見面,但我的文字裡面,有你的影子或心情,但可惜的是,我不確定我能活多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1
    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要到聯絡方式之後?絕對NG的行為!最常見最令人詬病的行為,你,有中鏢嗎?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