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貳

2021/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卷⋯
今天兩人同樣來到公園聊天
傳說,火土木是眾神之王賜給太陽神的禮品,四百一十億年前,太陽神的侍衛盤古為了篡位,而發動叛變,偷走了火土木。最終,盤古遭到車裂之刑,在一個剛形成的星球處刑,他的血成為了大海,身體成為了島嶼及大陸,眼睛及器官墜落至深海之處,經過九十億年後,太陽神的第四個孩子開始來統治地球。
太陽神有三個孩子,炎、黃、蘇,炎、黃統治了東方四十四億年就去世,蘇也是一樣。火土木被掩埋在極地,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火土木重見了天日。火土木升上了天空,成了一個三日環。林星天說道:「這是我在一本叫你不知道的天文中讀到的,這是一位對天文很有興趣,並提出關於自己的想像的博士,他叫叮博士,我非常喜歡有關他的作品,你覺得他的故事怎樣?」
黃日函說:「我覺得這個故事瞞奇特的,這個人真是有想像力。」
接著,他們在公園中邊走邊聊,他們來到了大樹下,此時有一塊石頭絆倒了星天,日函將石頭撿起,但手滑了一下,石頭掉到了地上,裂開了,沒想到石頭裡面竟包覆者一個七彩石頭,兩人頓時驚訝,急忙把石頭帶到日函家,日函的父親是位地科學家,經過日函父親的鑑定,這塊石頭超出了地球的年齡,之後,兩人又回到了公園,林星天說:「為甚麼你要把石頭拿去鑑定呢?」
黃日函解釋:「如果石頭中有東西就代表他可能是經由岩漿的包覆逐漸形成石頭,況且我斷定這石頭很有可能是隕石,石頭先給你帶回去調查看看,我們明日在來公園分享。」於是,兩人就這樣地各自回家去了。
下一篇會在七月四號(星期天)在呆鸚神作家上映,記得去呆鸚神作家觀看下一篇
要七月四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