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妳,放棄愛。DAY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我愛妳。
卻是我決定放棄愛妳的第一天。
5月23日
今天是放棄愛妳的第四天。
總是會回憶起以前...那些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依舊不能有太多關於妳的消息...心還是會受不了。
只要不牽扯到妳,我的心就會平靜下來
而我把一些通訊軟體的頭貼都撤下了...
反正我最在意的妳,又不在意我了...好像一切都沒意義了
不想讓妳看到我,只要妳不找我都好...
被遺忘也沒關係...
總是會這樣問自己
到底該不該走了?
我很糾結...該不該完全脫離這個地方
暫時回家鄉...躲躲吧...
倒數回家的日子
#可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棄妳,放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妳,放棄愛。D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妳,放棄愛。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妳,放棄愛。DAY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我開始有這個想法 看到海角七號裡 日本老師這封情書 心總有點難過 這場病太折磨我 但你是一個健康又開朗的人 每次你告訴我各種想法 我會默默的聽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不是這樣 但講出真話一定會變成像情緒勒索 所以我會編其他理由,或沉默 我也會想如果跟你在一起 你會很辛苦嗎?雖然我
    avatar
    帆夏
    2024-03-01
    遊戲《青春網戀模擬器》可愛風恐怖網戀故事,受眾不是JK卻具教育意義?遊戲有教育意義並不罕見,但有教育意義之餘有趣而且是小品免費遊戲就很少見,由公視團隊打造的《青春網戀模擬器》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在《青春網戀模擬器》,玩家將扮演一位15歲剛與男友分手的女高中生,經朋友介紹下開始玩交友軟體,途中認識到一位很合眼緣和很談得來的男生,兩人自自然然成為情侶,不過男生的要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3-12-22
    延延聊電影|《破案三人行》第三季|那屹立不變的愛:《破案三人行》第三季永遠不該放棄你所熱愛的事物|Disney+奧卡萬戈三角洲每年三次的大遷徙,紀錄片導演托伯特藏身在樹梢上定點拍攝,唯一另他動搖的是頭困在泥沼裡的小象,看著牠正被洪水吞沒,托伯特應當跳下去拯救牠,還是謹守紀錄片導演的職責旁觀一切?這道「選擇題」恰巧投射在徘徊於「謀殺案」的主角們,這次是否該參與調查,還是留守在自己的分際之內。梅寶就是會立刻跳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0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fumi 靈氣導師❤️❤️❤️ 「靈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與療癒能量,它存在於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只需要我們打開心扉,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到學生學習靈氣後的自我覺察,真的非常替她高興也由衷感恩宇宙巧妙的安排~ 🌾🌾🌾靈氣療癒-如同一趟蘊含特別意義的旅程,引領著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19
    放棄日記D103 》當你有個愛抱怨的主管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9-11
    你不該放棄閱讀的五個原因在一個美好假期的午後,即使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卻是毫無交集、各自享受數位帶來的快感,這樣的生活從何時開始已然成為常態。 為什麼我們不該放棄閱讀?閱讀是一件漫長、寧靜且私人的行為,並且是一件永遠不會膩的興趣,它為我帶來非常多好處,我姑且將之列為五點......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1-20
    放棄90後? 主管, 你別鬧了!在網上看到以下段落: 60後:什麼是離職? 70後:為什麼要離職? 80後:有更高的薪水就離職。 90後:領導罵我就離職! 95後:感覺不爽就離職!! 00後:領導不聽話就離職!!! 我聽過太多主管在抱怨,90以後的人太自我很難管,主管們,你別鬧了! 90後的員工,在職場上佔比只會愈來愈高...
    Thumbnail
    avatar
    林浩賢
    2022-08-03
    放棄急救同意書 你知道他即將離你而去那天,我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我知道阿嬤若有第二次急救,她會不再痛苦,也許是我準備好放下了,過去是我太自私,讓她活下來卻臥床多年,每次去看她,我都偷偷的在她耳邊說用台灣國語說我愛妳
    Thumbnail
    avatar
    Hachoou 哈啾
    2022-02-10
    永遠不會放棄你 ft. rick roll我們對愛並不陌生 你知道規則,我也 知道 我的想法是完全的承諾 你不會從任何其他人那裡得到這個 我只想告訴你我的感受 得讓你明白 永遠不會放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永遠不會跑來跑去拋棄你 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永遠不會說再見 永遠不會說謊傷害你 我們認識這麼久 你的心一直在痛,但你太害羞不敢說在 裡面我
    Thumbnail
    avatar
    35621李信
    2021-11-27
    放棄你乙方著作權的合約,簽還不簽?在台灣很多創作比賽、徵稿的,到公部門的所有合作約定裡,真的滿常發生這種「領一筆稿費,文章就是別人的」「拿一筆獎金,你的創作就不是你的」,甚至你耗掉大半力氣完成的作品,都有可能因為一只合約就將作品拱手讓人。真心期待未來在台灣所有給創作者的合約,都能保障乙方應被尊重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