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回顧

2020/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和你..告別......
分手快要一年了...自從分手那天,我發了好幾封信息 ...可都等不到你的回信...要不就是收到了敷衍來信...後來...我還想...還想找你 ...約你出來見面...想挽回 ...
但我沒想過那一刻受傷的是我自己,...當我發簡訊的那一刻...
我特地買了瓶酒想要壯膽 好可以面對你拒絕我碰面的時刻
但我沒想過原來我連這機會都沒有 ...
那一刻我...告訴自己...這絕對是最後一次了 ...
也是 ... 就算我想找你 ...
我..該去哪裡找呢 ...
所有社交媒體顯示我們是陌生人...
呵...
後來我...我聽著身邊的人述說起分手的故事 ...我頓時還很羨慕 羨慕他們分手後還能找對方...問對方還愛不愛...問對方是否還有機會...雖說那樣的死纏爛打顯得很惹人厭煩...
但....如果我當初也這樣...結果還會是這樣嗎 ...
我記得 那時我們是通過電話說的分手...
再多的細節,
好像也忘了差不多了...
我想和你告別了 ...
不用碰面...因為我不敢見到你 ...也不想見到你 ...
我也不會再期待你突然加我為友...
不會再期待你的一封信息
不會再期待你的一通電話
我愛過你...
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了好久...我堅持不讓自己流淚...因為我不想以淚水來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我...一點也不難過...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