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平行時空:願你愛我如初見。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猜你應該已經刪掉我了。沒事!我衹是想對空氣說說話。過去兩本交換日記記載著我們愛情的全部。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們不再甜蜜,你也不再愛我。一年前的今天,你説你當時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我原以為我們會走很久很久,卻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脫隊了。在那個時候,第一眼見到你,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更不曾想過,我會深愛著你。
你曾說過你很慶幸,你當時有來找我。
曾幾何時你的心已經跟我走散,而我渾然不覺。你在我最重視的節日離開了。我以為你知道,我的心裡已經決定和你走到最後,有問題你會願意信任我,隨時告訴我,我們可以調整商量討論。
看著彼此的交換日記,我遍尋不著蛛絲馬跡。我知道我賭氣刪了相簿,我也說過我不會再煩你。我更知道最後的會激怒你!嗯,對!我是故意的。我氣你中途放棄、不溝通、完全不給轉圜的餘地。
你對我&這段感情很不公平!
喜歡是條列式的條件,愛是知道你所有的缺點,還是選擇留在你身邊。你沒看見我沒走嗎?我用行動表明了我的心意。沒有人是不嚮往幸福的,我居然沒有給你幸福的感覺,讓你選擇離開。我很抱歉~我總是口是心非。我明明是愛你的,卻拉不下臉來,說不出挽留你的話;我明明是想給你幸福,卻作出相反的事。沒讓你感覺你是被愛的是我的問題。明明說過要好好珍惜你,感謝你的出現、陪伴和愛護。
是不是我沒有給予人幸福的能力?
你一直以為我在翻舊賬。其實不是的。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走很久很久,讓我們心裡沒有任何心結,可以把話說開,可以重新開始幸福下去。我小心翼翼的想避開你所說的那些你前任們的雷區,但誰知道你還有其他更多的雷區,我實在是避不開全部,只好把自我給逃避了。只好越來越少去找你,拉開與你的距離,只好越來越沉默,尤其是在你不願意表達的情況下,我真的不知道你在累計扣分……
今天是1月16號。
一年前是我們第1次見面的日子,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我很慶幸我昨天睡了一個好覺。今天很忙很忙!我很感恩今天陪伴我的人、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和同事。我很感恩我到忙完才發現,今天是我們第1次見面的日子。這就難怪了,為何今天我的心總隱隱作痛?是因為我的心在想念你嗎?
一年前你走在命運的交叉口,你充滿感恩,你說你感謝自己,當時有來找我。如今這些話語就好像打在心上的針,一字一句的諷刺著你我。是的,我很想念你,但是我不會告訴你。一切都已經是一個定局了,不是嗎?是的,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我不做困獸之鬥。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些留言:
有你在的日子,我很幸福。
我一直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所以我花了所有的時間工作,深怕自己成為你的負擔。謝謝你曾經這麼用心疼愛我,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也許你今天也站在另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祝福這次你可以幸福快樂。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知道日常點滴中已經深深愛著你。雙子座的愛總是後知後覺。在平行時空中,我相信我們仍然在一起。若要給這份愛一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
若問我這場失戀帶給我什麼獲得?我會說:這份心痛讓我成為了一個寫作的人。總是壓抑著心痛、強顏歡笑裝作沒事的我, 若能透過文字安慰失戀的人,對這個世界也是一種貢獻。
如果我下次……有下次的話……
我希望不要再這麼倔強逞強了。
有人說過:當一個人要走進你的世界裡是想方設法、千方百計、諸般理由。
但要走出你的世界時,也是一樣。
我不要再自責了~因為在你出現之前,我也是一個人。當一段關係結束之後,我也要學習好好優雅的過。
心痛祇代表,我深深愛過。若有平行時空,我只願你愛我如初見。記得你對我一見鍾情的那一眼,而不是最後我帶給你傷害的留言。
實踐真理的美人
實踐真理的美人
與我相逢的人,運氣都會變佳。現實生活中的句點王。一針見血。言簡意賅。開門見山過於直白,選擇沉默以待。不喜歡講言不由衷的話、言不及義的事。具有阿Q精神,常常理性感性糾結拉扯。分析自己也分析別人,是個適合談心的好咖!想找人聊天說話釐清方向#能量溝通師個人諮詢:[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