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啡廳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在這個大城市中,有一家咖啡廳,叫做魔法咖啡廳嗎?我想,你絕對不知道,因為只有擁有和魔法咖啡廳家族血緣的後代才能看到這家擁有百年歷史的魔法咖啡廳,而正常人類,你所看到的只是一間普通的超市,不過,你絕對不會記起來這個普通超市,不,準確說,你不會想踏進這個普通的超市,因為就好像有人阻止你不要踏進去。
魔法咖啡廳一開始是在19世紀時,一位英國傳教士帶來的,當時候許多傳教士來到各個不同的國家傳教,讓更多人認識西方文化和基督宗教,而這個魔法咖啡廳的主人,萊恩.格維斯可不是普通人,他是當時後魔法家族的後代,不過「魔法」這個詞可不是當時普通人知道的,當時是由19世紀格維斯雙胞胎姊妹和雷達爾兄弟一起發現的魔法,不過,他們是怎麼發現的呢?傳說上帝發明了一本能讓人類幫助祂創造萬物的一本魔法書,不過這本書已經消失了,因為格維斯雙胞胎姊姊的貪心,這本書被妹妹藏了起來,導致雙胞胎吵架,姐姐用黑魔法攻擊了妹妹,而妹妹用善良和正義攻擊了姊姊,保護了這個世界並離開了,據說姊妹倆都有傳授給兒女魔法,而妹妹給了後代一個線索後,就離開了,至於雷達爾兄弟嗎?他們倆分別愛上了格維斯的姊妹,後來協助他們傳授魔法給後代,不過誰也不知到雷達爾兄弟是什麼時候去世的,只知道,哥哥是邪惡的黑魔法,而弟弟是正義的一方,這故事是真的,不管你信不信,我只能和你說,這一切是我們魔法家族的紀載。
在一個天氣陰暗的夜晚......她誕生了......。
「99號病床是個女孩」醫護人員和格維斯家族說。
「女孩......是個女孩」說這句話的正是那名女嬰的外婆,秋夜說的。
格維斯家族有一個傳統,每個出生嬰兒的名字都是由當天季節、場所、天氣或是時間命名,而這個女孩,就叫做夏露,因為她是在夏天的清早出生的。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夏露已經是個懂事的小女孩了,夏露從小就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她擁有一頭漂亮金髮,迷人的微笑,從小她就喜歡閱讀,四歲的時候就可以讀各種有名的小說了,更令人震驚的是,小小年紀的夏露已經會背聖經了,可以說是記憶力特別好,而現在正是她要上學的年紀了,全家人憂心忡忡,她是家族裡的寶貝,更是爸媽盼望已久的孩子,格維斯家族的小孩都是去普通學校上課,不過理所當然,他們去的是供給魔法後代上學的學校,而這間學校其實也不普通,這間學校是夏露的姨婆創建的,因為格維斯家族的人都異常聰明,有些小孩是擅長運動,也有些小孩是擅長運算,就像夏露的表哥冬辰一樣。
格維斯家族算是過著富裕的生活,但他們有一個原則,那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且格維斯家族還有一個百年的歷史......,每個家的房子都一定有花園,他們必須讓小孩有一個舒適長大的空間。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010.2選1|如果是你會選擇快樂而充實但直到第七年才打平的咖啡廳創業或萬事起頭難的業務像大逃殺一樣的被安排在一間小教室裡,一群人被告知下一個環節前往的國小廢棄用地,裡面有一個傳聞之中的師傅,這個師父會告知你未來即將往何處走。因為盛名遠大,所以大家在離開那個國小廢棄地以後,總是精神奕奕,而那所國小廢棄地也成了知名景標。唯獨一件事情,就是在找到師傅前不能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30
    公館|Flügel Studio|一間很讚的咖啡廳...關於-超夯、早早就被賣完的好吃蛋糕疫情期間,看看等疫情結束後, 那些一定還要再去吃蛋糕吧?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5
    🛵欸~等等那邊有一家咖啡廳啦!|台東蘭嶼|在海邊咖啡|編號八歡迎光臨! 今天要來上架介紹的,是真的就在海邊看的到海浪、吹的到海風、聞的到海味的-在海邊咖啡 Do VanWa。
    Thumbnail
    avatar
    冰拿鐵加糖
    2021-05-05
    第三集: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廳如果要分享的話,我當然可以條列「我喜歡的咖啡廳清單」,也可以把跟每個咖啡廳的故事寫下來、一一細數感受與魔幻時刻。我也相信那些朋友們一定會立刻舉雙手雙腳贊成,甚至迫不及待知道我的清單。 不過第三集,講的是「如何挑選自己喜歡的」咖啡廳: E 咖啡廳只是一個媒介,從小到大到我一直都非常嚮往咖啡廳的氛圍與生
    Thumbnail
    avatar
    Lisa Liu
    2021-01-13
    為什麼咖啡廳低消要一杯飲料?為什麼咖啡廳低消要一杯飲料?起初我也不明白,直到有一天我自己開了咖啡廳.... 台灣的餐飲業禮儀其實做得非常好,在東南亞地區餐廳或是咖啡廳不供茶也不供水,即便只是過濾水,甚至連濕紙巾都是要收費的,飲料想去冰就真的去冰也不會幫你加水,因為水就是要錢的...
    Thumbnail
    avatar
    AKA Ruby
    2020-12-15
    我在咖啡廳觀察的一二事我很喜歡喝咖啡,每天都要一杯 因為我很常在咖啡店做事,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經常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事。 a咖啡廳我曾幾乎每天報到,老闆和員工都認識我, 但是去了一陣子我就不想去了,因為我發現老闆會在製作咖啡的地方用力的抓頭,這讓我頓時有種髒髒的感覺,誰知道有多少頭皮屑掉進機器裡,然後做給我喝?!
    avatar
    Shelly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