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強人意但也可以心滿意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6/29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在行情要來的時候,看這檔要開了看那檔好像也要開了
結果看這邊那邊開,看那邊這邊開
有一兩筆該做的沒做到,算是今天比較可惜的地方
差強人意的一天,6月剩最後一天
從記錄開始是完整的一個月,月結回顧應該會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但其實都是自己經歷的,所以其實大致該記得的都有記得。
沒有想要大賺或是獲得超過自己能力所及的報酬
只要正常過完一天,相信自己等明天,對於交易的我來說
就可以說是心滿意足了!
幸福的定義跟年齡還有經歷的改變有很大的關係,也因人而異
想想以前再看看現在,對於幸福的定義轉變非常大。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正能讓你獲得滿足的人事物!
今日交易
今天一開盤比較沒有甚麼交易到
很多都一價漲停,然後一開盤的下單程式
也常常是處於很奇特的當機情況
大概就是你下單沒有反應但其實你是有掛出去的
回補部位也不會有反應但其實你有成交的
算是一種要自己記得下在哪,補在那的一個狀況
因為本身交易時間極短,倒是不構成問題
但也是會擔心到底有沒有成交
過一兩分鐘成交就都會跳出來了
事實證明,是都會在當下成交,只是不顯示也查不到
算是一種特有的交易哈哈哈。
鋼鐵跟航運打開的行情,做的差強人意
額度打完就結束了!
當沖含退:+3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6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得不走的彎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使得萬年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否真的知道你的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強人養成記-摩羯座「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這是至理名言,特別在鼓勵低潮期的人們特別有效。不過,鼓舞能不能讓人受用,似乎要看看對方的特質。 我發現強人之所以能夠變成強人,其中有一個特點是有共通性的。強人能夠忍耐,能夠堅持,志向能夠堅定。殊不知月有陰晴圓缺,人生有起有落。人在失
Thumbnail
avatar
占星AstroEma
2021-09-13
蒼天倘若盡人意,山作黃金海作田 「蒼天倘若盡人意,山作黃金海作田」 人世間一切發展本就無法盡其心願, 每分每秒只要讓自己不後悔, 盡力的為下一秒鐘做好準備, 那麼~事物的發展也就差自己所想不遠, 若不為自己所想就應思考準備與執行的過程中欠缺了什麼, 在為下一個選擇修正改變, 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 抱怨與沉溺在結果的後悔中只會讓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美少女戰士Eternal》完整卻差強人意《美少女戰士Eternal》是繼《美少女戰士Crystal》三季之後的第四季電影版,也是過去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系列的重製板,這次在發生月全食後一個魔幻的馬戲團進入了人類世界,戰士們除了嗅到不祥徵兆外,新一波的戰鬥與過去的故事也就此揭曉。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6-11
最強的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聽到了我最不願意聽到的 崩潰的聲音 卻又無能為力 我開始理解了 BPD的思想典型 他們非常希望被他們認為很強的人所需要 所以他們會非常努力 變得可以提供價值給這些強人們 「到底想要什麼?」 說穿了,我只想要你開心 不過,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聽的了 你想要聽到的訊息是...
Thumbnail
avatar
kaseret
2021-06-08
【年終考核不盡人意,你要如何應對?】 年終即將開始倒數,除了慶祝萬聖節、感恩節,許多外商公司早己完成年度員工考核,並決定加薪幅度及各部門晉升名單,想必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如果被列入「表現優秀並具開發潛能」員工,恭喜並請繼續加把勁,只要有主管缺你應該就是首選;萬一不幸被列管為「表現不佳且低開發潛能」員工,這時請提高戒備,除了趕快提出自我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1-02-10
馬國前強人領袖馬哈地:輝煌時代結束三部曲<p>馬哈地宣布退出巫統,一般人均相信他是要故技重施,重演當年逼其接班人、前總理阿都拉下台的戲碼,但多名巫統領袖卻對馬哈地這次的退黨不以為然,預料他的如意算盤將打不響,無法在黨內激起漣漪。</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