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慍不火的小鮮肉,曾與天后合作又銷聲匿跡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寫於2021/04/21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首小鮮肉 Nathan Sykes 目前表現最好的一首歌〈Over And Over Again〉。曾是樂團 The Wanted 成員的 Nathan 在樂團宣布暫時解散後原本聲勢看好,成績也都不錯,他單飛後的單曲〈Kiss Me Quick〉還登上了 Billboard Dance Club Songs Chart (告示牌舞曲榜)的第一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到現在沒什麼專心在音樂事業上的樣子😶。
當初其實在2013他曾經助陣 Ariana Grande 收張專輯中的〈Almost Is Never Enough〉(2013) 後,有小小的提升了知名度,而〈Over And Over Again〉是收錄他在2015年乘著聲勢發行的《Unfinished Business》當中。當中的小道八卦就是曾與 Ariana 交往了幾個月的時間,不過時間不太長,很快就又分手了,不過兩人依舊是能夠交流音樂的好友;而有趣的是,Nathan 是 Ariana 在分手神曲〈thank u, next〉(2019) 中唯一沒有提到的前男友,所以被網友笑稱是沒有教會 Ariana 任何事情的前男友😂。
〈Over And Over Again〉 Nathan Sykes
Nathan 的聲音我一聽到時就很喜歡,有種超齡的成熟感,但其中的青澀又像是有保留下來,就像這首〈Over And Over Again〉一樣,是一個將要長大的大男孩,而且是渴望、追求著愛情的大男孩。
從歌曲中的歌詞中可以看到一個男孩的承諾及用心,同時充滿著浪漫及誓言,我覺得特別適合由 Nathan 的聲音唱出來,再搭配 MV 看會更有感覺。MV 的題材是由 Nathan 親自擔任男主角,並演出從追求女主角到共組家庭的歷程,最感人的是,男孩及女孩相處的每個場景,都是在老奶奶腦海中一幀幀的珍貴回憶。
除了聲音和 MV,我也覺得 Nathan 在鋼琴前自彈自唱的樣子很迷人,加上時不時對鏡頭露出的淺淺微笑,而且深情的樣子也算是自有的一個路線,除了先前說到舞曲的成績不錯之外,就像我喜歡的這首〈Over And Over Again〉,我更喜歡的是他所做的抒情類歌曲,因為像是他原本就獨有一種深情的魅力,再加上外型就是現今樂壇小鮮肉的樣子,沒有好好的持續發展真的太可惜了。
〈Over And Over Again〉 Nathan Sykes ft. Ariana Grande, Elephante
〈Over And Over Again〉在發行之後也推出了和 Ariana 合唱、Elephante 製作的版本,當初引起網友蠻大的討論,因為這個時間點是在兩人分手之後,所以出現合作其實蠻不可思議的,雖說對外宣稱仍是好友,但見面、錄音這種事仍不免彆扭吧。
討論雖大,不過這首歌帶來的迴響卻不如預期,不管是在 YouTube 或是串流媒體上成績都不太好,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版本,甚至和原版的並駕齊驅。這版的氣氛比較活潑一點,也比較有少年少女在對唱的感覺,尤其 Ariana 當時還在剛出道的嘹亮嗓音,還沒有像現在加進一些偏 R&B 的東西,所以說整首聽下來可說是青春無比的感覺啊。
Nathan Sykes 在剛單飛發展時,其實是後勢看漲的,當初的表演、邀約還算蠻多的,尤其當時他也才20歲左右,發展的空間及可能性都還很大,但可惜的就是這樣的聲是有些後繼無力,或說是他本人沒有心想要繼續,這些似乎沒有公開說明過,但他本人是有表明一直持續在進行音樂創作當中,所以就希望他接下來能夠在推出新作品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3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