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樂團終於回歸,The Wanted 最新單曲結合電音很可以!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曾經被視為 WestlifeBackstreet Boys 等男子團體接班人的英國鮮肉男團 The Wanted,之前以〈Glad You Came〉(2011)、〈Chasing the Sun〉(2012) 等歌曲躋身 Billboard Hot 100,並在舞曲榜制霸的他們,大約從2013年開始就沒什麼消息了,甚至在社群上也沒有什麼活動的痕跡,這麼久以來一直覺得很可惜,當初 The Wanted 的聲勢一度可以和紅遍全球、同是英國男團的 One Direction 媲美,相信在消失後一定不是只有我覺得惋惜。
現在他們回來了,睽違七年終於帶著新單曲〈Rule The World〉(2021) 回來了!在這首歌單曲發行前其實就已經有徵兆了,在今年9月時他們在各大平台上架了不插電翻唱 Becky HillDavid Guetta 合作的〈Remember〉(2021),當時我看到時想說要回歸怎麼會是用一首翻唱歌曲呢?果然過了沒多久在10月就是出了最新單曲〈Rule The World〉。時隔多年,The Wanted 的功力絲毫不減,無論是唱功或是歌聲裡的男孩感都依舊都在。
從一開始 Max George 出聲的嗓音就驚艷到我了,這種聲音的質感依舊和當年一樣,是非常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品質,而後在主歌部分,Tom ParkerJay McGuiness 以及 Siva Kaneswaran 合音也非常令人過癮,還有 Nathan Sykes 的獨唱也是小秀了一把。這種種組合起來真的是不得了,既有唱功也有氣氛,並且從粉絲的心裡揪出情懷我也覺得很成功,用這樣的曲風回歸算是很恰當的,有比較抒情的部分也有氣氛高漲的段落,整體來說是首好歌!
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加進了電音的元素,這是在他們以往的音樂中比較少見的,但卻也是近期頗為流行的形式,所以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他們對於這次回歸的用心,暫別樂壇多年卻也算是有跟上時代潮流。並且這次歌曲中的電音讓我覺得非常舒服,聽起來運用得蠻成熟的,有同時達到炒熱氣氛和調和歌聲的作用;歌聲已經很令我入迷了,加上這樣很有水準的電音後實在是無法擋,我想這首歌同樣很值得衝上告示牌舞曲榜啊!
雖然說〈Rule The World〉這首歌是走比較 hyper 的路線,不過如果仔細看過歌詞後,其實帶點淡淡的鼓勵意味,他們提醒著大家,無論是到了哪裡、做了什麼事、懷抱著什麼理想,到老了、到最後,The Wanted 都會陪著大家,請大家一定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是誰這件事是不會改變的。
據傳 The Wanted 在今年11月時會推出精選輯《Most Wanted: The Greatest Hit》,總共會收錄二十首歌,不過不知道會有多少新歌在裡頭,目前看來應該是為了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做準備,希望他們不要再度消失了,個人覺得要是他們繼續推新作品,一定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35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