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月光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總是伴隨著些許疑惑,
也許一開始喜歡上某一個人,
就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去誤會對方,
當愛來臨時,
妳就是那一輪明亮的月光,
開始住在我這小小的院落之上,
假想著妳明明眸皓齒動人漂亮,
和那些路過的人格外的不同,
妳是那樣的唯一,
當妳走過那小碎石子路,
輕撫著那粉色的薔薇,
我驚嘆的覺得訝異,
為何無人跟我一樣如此沉醉失神的望著?
為何無人會為了那輕曼的身影以及如風般優雅的微笑,
而心動不已?
風動的時侯她的髮絲隨風飛揚,
抬頭望向天空露出金燦爛的微光,
為何無人跟我一般,
為愛癡狂?
在凌晨的四點時分,
我愛上這片月光。
《光之圖文隨想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