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四、教門今日為晶開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執教鞭還被要求布置早餐,世道反,束脩竟是老師帶。 不知她喜好,每樣買一點吧! 第一次造訪單身女子豪宅, 喬晶晶應門,我偽裝自若遞上早餐,被她笑盯著看,純情理工男不知眼睛往哪裡擺! 幸好她警覺我還待門外,收起笑容邀我進來,指示更鞋處,突然囔囔,我是否對她行業的胃有誤解,給買這麼多早點。
  大明星! 雖說咱們曾同窗,睽違十年,我都拘謹到雙手交疊下腹前,盡量保持禮貌與矜持,被妳調侃也就算了,沒想到,竟還叫我待到晚上九點!
  妳的有話直說、妳的率性要求,等等….莫非真把我當熟人來著,妳對我真沒感到「好久不見」 ?
  想贏比賽,一個月內,她必須靠自己打到最強王者,對任何人而言,都是困難活," 我覺得我可以",這是她深思熟慮後的決心,身為教練,必將貫徹,送妳登基!
  兩人各踞一張椅,保持距離,開始練習。 趁她去洗手間,觀看她被恥笑的錄屏, " 不許看" 她返回後大叫!
  我沒安慰," 準備一下,練小喬" ,鐵血教頭字典裡沒有「憐香惜玉」,就是要妳哪裡跌倒,哪裡爬起!
  大家都羨明星好,明星甘苦誰知曉? 晚餐時,她特想吃紅燒肉,小朱不讓,只準備輕卡冷食。 我看不過去,把熱菜推到她跟前"妳要不要拿走一些?"
"不用了,你吃吧! 我這幾天又胖了點" ,她眼饞得吞口水克制,我眼皮底下,正上演明星的代價,人前光鮮亮麗、人後克制努力。
  隔天繼續一對一,我當她敵手,試圖找出合適英雄,她連敗兩日,受不了喊" 就不能讓我贏一回嗎!" 我乾脆放開雙手,讓她殺,她又喊"不是這樣的贏! "
"你要求有點高" ,放她去打別人挽救信心吧!
" 我能打得贏別人嗎?" 她自我懷疑
"打不過,把手機給我。"
  第三日,開始摸透她能駕馭英雄,進入三對三,不過我站敵方。她問" 你怎麼確定我倆能配對?"
“用兩個電腦開房間,就可解決,我拉你吧!"
廝殺半天,她無力癱在桌面上說" 我們不開房間了,行嘛!" ,我一口水差點吐出來,看她無辜、求饒眼神,小姐,妳的言者無心,竟讓我聽者有意。同意她一起組隊矛頭向外,她馬上生氣勃勃,還允許我打怪不參團,也學會開始俏皮,搶我線,學的不錯,我稱讚!
“但要注意能不能搶,別讓隊友發育不起來。”我補一記回馬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