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的忙碌並沒有不開心,不爽的是,老闆的煩,有種無形的壓力,常覺得他的話裡有話,有種很深的不信任在他身上,也許他經歷過太多員工對他不指令不服從,也許他的表面有時很表面,也許他習慣給人無形的言語暴力,這幾天店長感覺有點承受不了他給的壓力, 我想不只是我對老闆給的情緒覺的煩,雖然他教了我很多,給的都是經驗,但不知道就是覺的口氣很讓人不舒服,最近一直在看心靈的書,我需要找到自己給自己的定位,讓我可以做我自己想要的角色,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對現在的工作是很好的學習,可惜我知道我做不久,因為不管你做得再好,老闆總會不想你太輕鬆,沒有相互,只有上對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硬
    阿硬
    人生的迷失就在自困自苦,人生的覺悟就在自在自得 人生當下即是,所在皆是,只要盡心用功就能給出自在的天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