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二、王者榮耀搭鵲橋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癱臥沙發,想起跟恩師請辭畫面,手臂遮住雙眼,不想面對! 坐起喝口悶酒,乾脆打幾場遊戲廝殺一番,解解悶! 才一開機,棉花送新上皮膚。 原來,她單位舉辦王者榮耀員工賽,如果能贏得比賽,就能順遂職場,偏偏她又不會玩,希望我教!
"我覺得妳還是找別人,我隨時可能不玩"
” 為什麼?"
有點厭煩,嫌這姑娘白目,一介陌生人會不會問太多? 想已讀不回,可畢竟是我拉她上王者,還是解釋吧! " 最近休假閒著打,但有可能隨時結束假期" 。 經不住她央求,正好自己也在工作撞牆期,相濡以沫,想幾秒送出 "可以"。
  片刻不停,組隊上戰,號令棉花王昭君,告訴她一般團體賽多採徵招模式,她不見得拿得到蔡文姬,必須多練幾個輔助英雄,增加勝算。 翟亮聽見我指示,叫了聲" 等下! 等下! 發生甚麼我不知道的事了嗎?" 我懶得理,留給她解釋。
  理解棉花工作處境後,于途產生同理,比如讓人頭給她三殺高興一下。她問起" 你故意讓的?",于途冷冷一句" 我的經濟足夠,妳拿人頭比較合適",怎麼就是不願說,感受妳功夫有長進,放個水讓妳高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