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ython-
1.flash - render_template\ session\ Flask\ redirect\ request
2.HTML - head\ body\ from\ button\ input\
公司會計帳
股票-
參照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
獲利性分析(done)-安全性分析(done)-價值評估-成長性分析-產業分析
文章-
1.賣「人味」的手作電商平台 Etsy 如何與Amazon、Ebay 競爭
2.學外語+遊戲化有沒有搞頭?Edtech獨角獸 Duolingo 還有成長新武器?

Podcast-
影片-
1.【Huan】 如何挑選一張適合你的主機板?(cc字幕)
2.【Huan】 電腦菜單怎麼配? 分享我的經驗思路 Budget PC Setup Guide
3.【Huan】 顯示卡該買丐版還是旗艦?
4.【亞人】
書-
1.這樣選對成長股
    0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多益筆記第二天 地震完大家還好嗎? 今天決定先從文法開始打基礎,希望能夠學完名詞的部分 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的差異? 專有名詞是指特定的人事物,像是 Candy 是特定的人的名字、Toyota 是一個汽車品牌的名稱、Sunday 是每周特定的其中一天,只要是專有名詞,不管放在句子的哪裡,第一個字母都要大寫。
    Thumbnail
    avatar
    多益菜鳥
    2020-12-11
    【第二天•19.3.2020】我的命不是我的,是屬於我的家。e出世後,第一次看著他,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你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和你爸,你怎樣活呢?我什麼時候可以死呢?我不可以死。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3
    分手第二天2020/02/02分手了,1630天,近四年半的感情告一個段落。 是我提的,我,很難受。他應該也是。 分手的當晚,我在家用電話與遠在南投的他告別。我終於做到了,對自己說。那一晚我只播了電話給大學時的好友P,她簡短了回我一句,分手是你提的,你哭什麼哭。 分手的第一天,按照原日程,到醫美診所注射肉
    avatar
    婉琬
    2020-02-04
    20191216第二天記錄今天本來有...早起運動的想法... 不過好像被周公敲了下頭.... 就真的爬不起來了 一碗公的稀飯,配著豆腐乳+肉鬆+蔥蛋 開啟忙碌的一天 上班前一杯大熱美...不過我請店員加了一包糖.. 聽說...美式沒有再加糖喝的 因為有便宜,就買了2罐,到發表文章前,一整罐已經喝完了,等等應該會
    Thumbnail
    avatar
    Neo
    2019-12-16
    第二天~~我在寶來的日子......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房間。但是,還是讓我一夜好眠~~(我想應該是前一天當清潔工的關係吧> 打開門走上大街,有點像是雷達在掃描甚麼目標一樣。(左看看、右看看) 欸~找到了!就這一間啦。還沒有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就在街上的一間早餐店開始我的一天行程(其實是甚麼都沒有安排啦~~哈哈)。哇!好久沒有這種看著
    Thumbnail
    avatar
    jia wei.
    2019-12-06
    第二天之行人觀點早上六點醒來,窗外陰雨,社區裡都還沒人煙,過一會兒才開始有人出來抽菸、遛狗,以及清潔隊來收垃圾。我住的這個地方可以聽到一些Newark機場的飛機起降,及往返於Edison及New Brunswick站的火車,遠遠的,淡淡的,旅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