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群組裡偶爾還是會傳來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我是一個很愛笑的人
笑,已經是一個習慣。
不好笑的笑話我也會笑,這樣講笑話的人會很開心的吧。
從來不是為自己心情好而笑。
但那時候,那些年,只有你,在乎我的笑容底下是否真的開心。
十多年過去了,每一次笑的時候心裡總會酸酸刺刺的,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剛剛閙了個笑話早上買些存糧,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終於看到想買的食物,火速加了賣家的LINE好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請問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費?」 賣家:「不管訂購金額多少,都沒有免費喔!」 我::「不好意思,少打了個字,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運費?」 賣家:「訂購金額大於二千元,就可以免運費。」
    avatar
    Grace
    2021-06-01
    說個笑話,中國注重隱私權!蘋果公司在中國貴陽設有資料中心,甚至新的數據中心也將在蒙古地區建立完成,而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提到中國政府將派出具有官方色彩的僱員管理蘋果公司當地的資料中心,而蘋果公司將依循中國政府的隱私政策,放棄在其他國家地區的加密技術(大驚)! 前陣子才與臉書因隱私權的問題槓上的蘋果,今天竟然也淪為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5-25
    社會觀察家:"講笑話"-世界上最普及,你不能不會的才藝。/03講笑話是一件容易做的到,但難以做的好的事。講笑話屬於即席才藝之首,什麼都不會,就講笑話。隨身背他個幾個,宛如拋棄式用品般的方便。但我從以前就非常不解到底為什麼要逼什麼都不會的人上台講笑話(對啦我沒才藝啦)。理由如下:首先,人人笑點不同,我無法保證我的表現能夠滿足各位;第二笑話有分很多種,有些看起來很
    Thumbnail
    avatar
    廢宅物語
    2020-11-26
    說個笑話:「笨蛋,房價高的答案是供需!」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在即。兩位與大叔一樣失智的老人,川普與拜登的搞笑對決在這段時間成為全世界嗑瓜娛樂,加州人也要想好,在2020年11月3日,是否要投票將提案併入州憲法,這跟台灣房價又有什麼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失憶症大叔
    2020-10-07
    (圖)周末練習講笑話(10/3)更多原創笑話發表在ig : wang.da.ming 😘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10-03
    笑話 / 抑或是佳話? —— 一個命運挑戰者的誕生!上帝的玩笑,開得有點大。他的人生,要麼在熊熊烈火下讓自己的心靈和意志化為灰燼,要麼就成為浴火重生的鳳凰,皆因上帝沒給他留下平凡這選項。命運至此,他深知自己的人生,注定上演的就是一場挑戰命運的戲劇。但尼采說:「但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加強大。」
    avatar
    Mike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