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副鑰匙,開啟了故事也結了一切-為何還沒開始就先斷定沒有結果?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女孩會打從一開始就斷定自己和男孩沒有結果呢?(若沒看過前面的故事的可以先去看{同一副鑰匙,開啟了故事也結了一切}的上下篇喔)
這要從女孩對男孩的第一印象說起…
沒有接觸過彼此前,女孩眼中的男孩還算是個長相帥氣、穿著時尚、很懂得打扮自己的男生,感覺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之一。可惜總是板著一張臉,看起來極度難相處。但對女孩來說男孩與她彷彿是兩個時空的人,女孩穿著普通、不會化妝也不善於打扮,男孩的難以親近感、種種外表舉止都促使她心裡認定自己不可能會和男孩說話、成為朋友更別說是後來的那種關係…
然而交談幾次後,女孩挺受不了男孩自以為的個性,甚至不想理會男孩,女孩在當時很肯定自己打死都不可能喜歡男孩。(當然後來的結果並非如此,一樣可以去看{同一副鑰匙,開啟了故事也結了一切}喔)
女孩喜歡上男孩之後。開始試圖了解男孩,但卻是很有限的了解。之前的故事提過雖然他們會待在一起但卻沒有甚麼聊天的機會,而男孩不常和女孩提起自己的生活,女孩也不是很常主動詢問起男孩有關他的事。男孩將同一套模式搬到女孩身上。因此他們從未深入了解彼此,他們不知道對方每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有著什麼樣的朋友、聊些甚麼樣的話題、做些甚麼樣的事。他們一點都不了解對方!
但女孩知道,男孩多才多藝,會彈琴會畫畫,運動神經發達,會打球會跑步,課業成績也不錯。
因此她更加不相信一個這麼多才多藝、穿著帥氣的男孩會喜歡上自己這麼平凡的女生,她不會彈琴、不會畫畫、沒有特別聰明甚至在生活上特別笨拙,只不過是個在普通也不過的女孩。
彼此的不夠了解、男孩的不夠堅定、遠距離、女孩對自己的沒有信心
都是女孩肯定他們不會有結果的原因
於是女孩也未曾正面面對過這樣的感情,彷彿一邊深陷一邊想逃離的繼續這段關係。
Sunny
Sunny
嘿!我是一個喜歡藉由文字來療癒自己的女孩,對我而言,每一段故事都能帶給我一些體悟和思索的動力。我也喜歡烹飪,做出一道道有溫度的佳餚,讓品嘗你親手製作料理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們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總是能帶給我莫大的幸福和成就感。我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的故事和食譜,歡迎你在此一起品嘗故事和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