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莫名其妙闖進我生命的你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一封信給那個莫名其妙闖進我生命的你:
嘿,轉眼間我們已經沒有聯繫超過半年了,這半年來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搜尋你的ig看你的版面,太常打你的帳號了,以至於我的打字鍵盤,第一行推薦就是你的帳號英文字,就這樣的例行公事度過了我半年的人生,直到前陣子,似乎開始漸漸忘記搜尋你的帳號了,漸漸忘記看你的頭貼。也有一陣子不再做關於你的夢。我以為我快遺忘你了,但偏偏當我這樣想時,當天晚上我又夢見你了,夢裡的時空背景設定在未來的某一天,而夢裡我們的關係就和現在一樣,斷了聯繫好久了。夢裡我再次遇見你,你穿著校服和外套,這是你最常出現在我面前的樣子。夢裡的你臉孔好清晰,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你的五官,聽見你說話的聲音,明明現實中的我已經完全記不得你的樣子了,就算天天看著你的照片發呆,那也只是照片中的你,不是生活中的你,我記不得你的表情、你的聲音,一切都模糊到快觸不到了。
一開始夢裡的我們明明看見對方對到眼了,卻彷彿陌生人般的擦肩而過。過了不久,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說了一句:欸 你都沒有變耶。我回答:對阿。你又再次走離我。最後我又遇見你了,這一次我們像朋友般地坐在餐桌上聊天,但夢裡面的我是有些慌張地,說著說著,你告訴我你很愛我,我回答你:不可以亂說話,你說:沒有,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你的這句話深深地打進我的心裡,這是現實生活中我想聽到你說的,我好希望你那個時候真的是這麼喜歡我的。當夢裡的我在思考怎麼回答你時,我醒來了。醒來的第一句話是:x(髒話)我怎麼又夢見你。接著在迷糊的狀態裡,我開始思考著我該怎麼回答你,我似乎還喜歡你,但我也似乎應該拒絕你,我怎麼能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打平了這半年多來一則訊息都沒有的事實。想著想著我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後我又開始想起了你,好想和你說:我想你了,你過的好嗎?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在意你到現在,明明我們認識不到1年,只是曖昧了幾個月就再也沒有聯絡,根本沒有再一起,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一句話都沒交談,甚至我都曾經懷疑過當下我到底有沒有那麼喜歡你,還是我只是暫時暈船罷了。這樣的你竟然停留在我的腦海裡這麼久。是因為你是第一個牽我手的人嗎?是因為你是第一個捏我臉的人嗎?還是因為這段時間我都沒有在認識新的人,所以才一直在意著你。
我們未來似乎又要到另一個同樣的城市,我們會再相遇嗎?相遇了你會視而不見,還是和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聊聊這些日子呢?關於夢裡的那個問題,我仔細思考過了,即便真的有那麼幸運的一天,我們相遇了,你對我說了那些話了,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選擇和你再一起。畢竟我們之間有太多不確定性、太多不合適。
不知道現在的你還記不記得我,記不記得我們之間。當時候,我沒有辦法也沒有勇氣對你說:我喜歡上你了;你最常問我是不是想你了,我總是回答你:你想太多,而此刻我要回答你的是:是。我想你了。只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再一起,只有喜歡是不夠打敗所有的問題的。更何況連我自己都沒有自信,你對我有足夠的喜歡了。
我知道我該忘記了,但我不知道還要多久。知道嗎:我在我的ig上寫著:
Hope we all can become better adults .
是寫給你的,希望有一天再見面時,我們都已經成為自己心目中大人的樣子,在你眼前的我也已將自己提升到能有自信確定自己足夠成為你喜歡的人的樣子。
Sunny
Sunny
嘿!我是一個喜歡藉由文字來療癒自己的女孩,對我而言,每一段故事都能帶給我一些體悟和思索的動力。我也喜歡烹飪,做出一道道有溫度的佳餚,讓品嘗你親手製作料理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們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總是能帶給我莫大的幸福和成就感。我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的故事和食譜,歡迎你在此一起品嘗故事和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