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適合」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些沒有開花結果的戀情,
時常被拿這兩個說法來解釋:
一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二是:「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第一種蹉跎了青春,
第二種令人惋惜。
但當你經歷過這兩種情況後,你會漸漸察覺
我們都誤會了,
這不過只是那個他/她「不適合」你罷了
因為不適合才會失去、才會結束
真正的「適合」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你說是嗎?
一年一度的七夕這天,是否有個「對的時間遇見對的」那個她/他在你身旁陪你一起度過呢?
情人節快樂
Sunny
Sunny
嘿!我是一個喜歡藉由文字來療癒自己的女孩,對我而言,每一段故事都能帶給我一些體悟和思索的動力。我也喜歡烹飪,做出一道道有溫度的佳餚,讓品嘗你親手製作料理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們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總是能帶給我莫大的幸福和成就感。我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的故事和食譜,歡迎你在此一起品嘗故事和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