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寒流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初快接近過年時,我在家裡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很像放鞭炮的撕裂裂聲
當時東看看西找找沒發現有甚麼裝況所以就沒太去注意,但就在某一個寒流的晚上
我家客廳突然聽到很大的爆炸聲,當下還以為我家遭小偷了亂翻東西的聲音
結果一看才發現是地磚已經炸起來了!還好當下沒有家人,不然還蠻危險的!
5年前同事家裡地磚捧拱問了一堆師傅都說要打掉重作,天數長他家裡又有小孩子很不方便,費用也挺貴的
後來找了奕明灌膠的工程,那時後還沒想過有這樣的施工方式,聽說施工速度半天就結束,前年換我們公司地板也發生同樣問題,
房東又不處理的形況下,很苦惱跟同事聊天時,我同事就介紹這家公司說真的保固十年,我聽到有法律的正式合約書,
想說10幾年還不知道有沒有開,結果看到一堆這麼多家,我朋友記得以前只有他們家在作,我差點搞錯家,
暈倒.....都仿的好像唷,雖然別家便宜幾百塊!!
但是看了一下FB粉絲團人數這麼多5星評價,我也選擇有累積不少經驗的工程,施工團隊人員多達到16組,讓我也比較安心
當下就打電話詢問櫃公司 , 電話那頭業務很專業回覆我的很多詢問 地磚有沒有破 ? 範圍大概多大 ? 施工費用大約多少 ?
簡單敘述施工過程讓我心裡有個底 , 馬上就能預約施工日期時間 , 不像其他間打過去說的也很模糊不清楚 ,
多問其他問題也愛理不理 , 讓我懷疑這方面的工程都那麼草率?
施工那天我其實還蠻擔心的 , 不過現場師傅給我的感覺很棒 , 施工前都會詳細的解講解我家裡地磚狀況 , 幾片有問題就修幾片
雖然片數比我預來的多 , 但有問題還是先提早修復吧 , 預防之後又爆起來更嚴重省得麻煩 .
施工過程真的沒什麼灰塵 , 切割噪音也不算大 , 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 , 後面都是些靜態施工 , 不用擔心鄰居跑來抗議
還真的半天完工,不影響我當天行程,也沒弄得亂七八糟,事後整理的乾乾淨淨,人員也很客氣禮貌 , 讓我真的很滿意 !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七月一日的夜晚「我不能接受」,女孩很大聲的說,巨大的聲音連她自己都嚇到。她沒想到自己會用這樣肯定又尖銳的口吻說出這句話,她的嘴唇在顫抖,手心不斷冒汗,她的憤怒像一頭拴不住的野獸,傾巢而出。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聽。 不安和恐懼佔據了整個空間,寂靜的片刻讓女孩覺得快要窒息。她太混亂了,她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04
    燭活 | 九月下旬的某個周五夜晚 (1)手機的螢幕亮了一下,關千柔毫不猶豫地抓起手機。 小狼狗:『哦,吃了就好』 小狼狗:『要通話嗎?』 等了約莫五分鐘後,訊息再次回傳了。 月光:『可是你每次都不說話』 小狼狗:『我怕你嚇一跳哈哈』 月光:『我才不怕』 月光:『還有什麼人我沒遇過』 小狼狗:『你怎麼看我?』訊息發送,她忍不住坐直了身體,
    Thumbnail
    avatar
    新名月
    2021-03-03
    做夢使我們每一個人在一生中的每一個夜晚,都可以安靜的、安全的發瘋“Dreaming permits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to be quietly and safely insane every night of our lives” — William Dement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抵抗寒流的唯一秘方是什麼?多羅滿賞鯨告訴你 2021/01/01第一天 多羅滿賞鯨開了10:30航班,今年第一趟航班,大多多載著七十幾個勇士們出海,遇到一樣不怕寒流的熱帶斑海豚! 下午 14:00&16:30,展開今年第一場的野望生態影展, 用影片帶給大家豐富的海洋世界   #多跑多跳多多活動 #是不怕寒流的唯一秘方! #多羅滿賞鯨祝大家新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1-01
    那個失眠的夜晚—拼貼創作在很小的時候,我其實是個圖像化的人。我記得我曾經跟一個前輩講過一句話:「我的世界裡只有形狀和顏色。」高中的時候我大量瀏覽的都是和視覺有關的東西,如時尚雜誌、繪畫和攝影,那時候不是看潮牌的網站和資訊,就是看城市美學新態度(10幾年過去,網站早已改版)......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09-09
    16年某個失眠的夜裡,金先生寫了封青澀的遺書。  鑒於近日  ,  次數頻繁,為以防萬一,特寫此書。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社會底層的金先生想用金錢買到一切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