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驚天一怒,指桑罵槐痛罵中央與民進黨!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偉哲驚天一怒,指桑罵槐痛罵中央與民進黨!
XXXXXX(請自由發揮)試問民進黨?何來同島一命?
民進黨黃偉哲,只要你每天用這樣的方式罵民進黨,我下一次絕對投你!還幫你拉票!
今天我最意外的居然是黃偉哲指桑罵槐,公幹自己人民進黨,真是令我意外!可能各位好友都誤會了,沒聽到黃偉哲的旋外之音!就讓小弟來幫大家翻譯翻譯......
各大媒體都在說黃偉哲怒轟雙北(尤其台北),尤其是全國民眾都在忍......
黃偉哲承擔製造假訊息的風險說出這些話,真令我欣慰及替他捏了把冷汗,我甚至不自覺得抖了一下下,就一下下......
各位讀者必須先知道一個重點:疫苗的分配絕對要經過中央,白話一點,中央要給誰多少是陳時中指揮官與蔡總統說了算........地方政府無權插話。
更白話點就是黃偉哲假借罵台北,但其實是在罵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啦.....
大家還記得六月的66萬劑AZ疫苗為何新北、高雄拿最多?指揮中心還公布計算公式呢!
當全國民眾都想知道3+11要求公布,入境要普篩,桃園出現破口,同島一命是民進黨帶頭開始喊,一年多台灣買不到疫苗,還敢說超前部屬,等等等.........
那時的黃偉哲怎麼不吭一聲?那時的黃偉哲怎麼不吭一聲?那時的黃偉哲怎麼不吭一聲?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凸顯你黃偉哲的無能全國的人都知道了(用這樣的方式爭取版面令人同情阿)!台南長期是民進黨執政,中央也是民進黨,你第一時間不敢吭聲就算了,用這樣子的方式吠民進黨總算有點幫台南人了,因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不敢負責........
最不要臉的是你黃偉哲口口聲聲說民主,一方面又封鎖對你有意見的帳號,XXXXXX(請自由發揮)台南人也忍你黃偉哲很久了啦......
但台南人請看清楚民進黨,我們台南人就是被民進黨犧牲的對象之ㄧㄚ ..........
請問黃偉哲你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現在完全執政的不就是民進黨呢?你還幫蔡總統助選過ㄟ!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