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開戰乾我屁事啊,我他媽的就問妳林北他媽的活在台灣他媽就有義務要幫台灣打仗,你去吃大便拉,民進黨選前做一套選後做一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句較嚴重的話蔡英文賴清德戰爭打起來誰跑了,林北拿到槍我不管誰是誰林北格殺勿論)

台灣民進黨,民進黨只有想過的法,沒有過不了的法,請問一下援助香港人衝三小阿,民進黨他媽的援助香港幹嘛,台灣他媽的年輕人都活得那麼痛苦,房子都買不起物價都負擔不起,瓦斯負擔不起,水費也負擔不起,結婚也負擔不起,車子也負擔不起,娛樂也負擔不起,請問民進黨有在關心台灣嗎,沒有拉只會貪汙拉黑金,警察醫護消防缺少是因為誰因為民進黨,民進黨把警察消防軍人醫護的命當狗屁,民進黨把人民當畜牲在養拉,你們這些人民就是籠子裡的畜生,你們就乖乖吹含吸舔摳民進黨的老二拉,反正人民就是那麼愛民進黨一群智障歌頌賴清德蔡英文的好,一群死低能兒喜憨兒
(我說句較嚴重的話蔡英文賴清德戰爭打起來誰跑了,林北拿到槍我不管誰是誰林北格殺勿論)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海列為一級風險 台美共同防衛責任 台灣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於一月十三日順利舉行完畢後,美國兩家知名智庫分別於選前、選後,針對台海當前的險峻情勢發表報告,其軍事專業內容,值得我國安高層人員及社會各界重視。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4-01-27
台海"小戰爭"(1)今日的我決定打倒昨日的我。 我大約一個月前才寫下"台海戰爭"的機會接近零。但最近兩事,第一,中國對日本排放福島核廢水的反應,第二,華為所謂晶片技術突破,再加上中國經濟現況,令我覺得台海會出現武裝衝突是一個會出現的事情,但那不是全面攻台,反而是像克里米亞一樣的,快速地佔領金門,令中國處於一個準戰爭狀
avatar
迷失中年
2023-09-04
台海戰爭發生機會接近零(1)引言 台海戰爭發生機會接近零,這個立論的基礎是於目前形勢及時間是十年內。 主要原因有兩大方向: 1:打不來-即解放軍不具備足夠兩棲登陸作戰能力 2:不需打,一些普遍的說法指發動戰爭的動機大致上有三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發動戰爭應對黨內鬥爭,以對外戰爭解決內部矛盾。而我會指出因俄烏戰爭爆發後,形勢
Thumbnail
avatar
迷失中年
2023-07-08
台海戰爭將是中國大悲劇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四月二十六日在倫敦市長官邸發表年度外交政策演說,指出台海戰爭不僅將是人類悲劇,還將摧毀二點六兆美元的全球貿易和經濟,無論距離遠近,沒有一個國家能置身事外.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3-05-30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四隨著國際情勢緊張,兩岸關係更是如此,在種種因素下,雙方有和以前大相逕庭的作法,而雙方認知亦有差異,仍難達成共識。共軍的演習,我國的防禦飛彈,雙方時刻為軍事衝突做準備,顯然武力戰爭對兩岸有一定的威脅性......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三2022年中,台海兩岸關係又有了許多變化,烏俄戰爭的開打讓許多人覺得其是否也會發生在兩岸上;裴洛西訪台惹得中國在台海附近進行軍演,更是加深了兩岸的緊張情勢。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二現在中國也仍然在朝統一努力,他們統戰策略也從未停過,試圖在無意間改變人的思想,對此我們所應該做的是明辨是非,在中國無形之手的影響下,確保自己能不被其干擾,在決策上才能做出真正有利台灣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台海兩岸關係之我見〉佳作一台灣是否為一個有主權的國家呢?台灣認為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可是中國大陸卻認為台灣是被他們管轄的國家,導致台灣時常會認為中國的行為侵犯台灣的主權,進而產生爭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2-18
第四次台海危機已發生認知戰已經開打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2日晚間閃電訪台並已於8月3日下午離台,但習近平面臨20大的內外交迫以及之前各傳聲筒狠話放盡的張牙舞爪態勢,使得現在變成不表態無法面對江東父老,所以透過新華社報導,解放軍將於4日12時至7日12時,於台灣周邊六個海域、空域進行軍演,擺出包圍台灣的態勢,但總結是:第四次台海危機
Thumbnail
avatar
Tommy Chi諸葛風雲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