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請加油好嗎?別盡說一些幹話?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最幹:
為何高雄的施打效率比台南好?
幹話一:
為何高雄的疫苗早上九點就到,十點就開打進行接種!台南下午才開打?(千萬別跟我說物流不是直送台南,病毒會等你嗎?)
幹話二:
高雄市長陳其邁12日表示,3.1萬名87歲以上長輩的疫苗接種通知單已全部送達!
台南與高雄都說,不用排隊、不用預約!
但就是有台南的民眾就在黃偉哲臉書打臉說:得找里長預約或上網預約,問里長也一問三不知?
黃偉哲市長請問是你說謊還是民眾呢?
更有家中已八旬的老爸第一時間都沒收到通知!
黃偉哲你說謊要不要先打草稿,你拿甚麼臉去跟高雄比啊?雖然我說過你不要臉全台灣都知道了,但就怕有人不知道我還是該宣導一下!
幹話三:
每當你黃偉哲想利用疫情搏版面時,可以拜託你黃偉哲大市長替當下周邊的人想一想嗎?保持安全距離很難嗎?還是非得等到出包才甘願呢?
小結:姑且先不管疫苗分配如何,但這篇我只用高雄與台南做對照,事實是台南居然比高雄差!黃偉哲市長阿,虧你還去美國念公衛的,還是哈佛跟耶魯的公衛雙碩士ㄟ,居然輸給一個只在台灣念的ㄟ,丟不丟臉啊!還是文憑只是好看的呢?
有時間叫你的支持者或網軍去其他地方幫你po文章,倒不如好好想想怎麼照顧好市民吧,也不用擔心沒版面,因為我會幫你寫文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