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更簡單的小物 - Midori 機能剪刀👏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支剪刀買了一陣子了,真是越用越喜歡😘,連半百老翁都要我再買一支給他保養鋼筆的時候專用 🤣 除了好用外,更重要的是他真漂亮,真的是買對了 哈哈哈哈 👏👏
剪刀本體不大,因為他的其中一個特性就是好攜帶,但是不會因為他小支影響到他的操作順暢度
小巧的剪刀
還有附一個刀鋒套子,攜帶更安全,套子上有孔,據說是為了通風不容易生鏽,而且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漂亮 💕(根本就是外貿協會啊我⋯)
安全的刀鋒套
剪刀鋒設計成微彎,據說是這角度更好剪,不需用太大力氣,我沒有剪什麼太硬太厲害的東西,下次有機會剪信用卡的時候再告訴你有沒有比較省力 🤣
弧形刀鋒
但我目前用最多,覺得最好用的功能就是這個!專門拆包裹 🤣 超~好~用~啊啊啊
專拆包裹超好用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就割開了⋯
很省力
鋸齒這麼明顯,但手碰到不會很利喔~ 可是割膠帶拆箱超好用!據說還有設計讓他不容易在割膠帶的時候沾到膠欸~
鋸齒很明顯但不會刺到誒
喔對,他還有得過2017年的 GOOD DESIGN 賞喔~
有得獎的
看說明他還可以剪鐵絲⋯我下次有機會試試看⋯(什麼時候有機會?🤔)
什麼時候會需要剪鐵絲?
Midori 是我個人非常愛的文具品牌,以前有寫過「歐吉桑系列」手帳貼紙、月曆、手帳本,越出越多好用又有設計感的商品 💕 下次再整理一下手帳用印章系列好了~👏👏👏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
#讓生活更簡單的小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