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具 uni MITSUBISHI 的線上學習平台 Lakit 開始運營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孤僻如老婦我,比起去外面上課,更喜歡的是可以自己想上就上、想休就休,不用跟一堆同學一起上課的網路線上課程,台灣其實已經有四五個學習平台(或許更多...),各類型課程都有,我有報過初階日文、瑜珈、水彩....而且發現自從在家防疫開始,課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元,甚至有些本來賣手作材料、實體課程的店家,也開始推出材料包+線上課程,我那個怎麼纏也不像曲奇餅乾的抱枕就是其中之一,我最近還很想繼續買帽子還是毯子的材料包咧...
今天在網路上亂逛文具,發現 uni 三菱鉛筆發了新聞稿,宣布其實從 6月就推出線上學習平台「 Lakit 」,內容是以「書寫與繪畫」為主
Lakit 官網
Lakit官網
當然,幾乎都是用uni的文具,也分成工具套組+課程或是只買課程
Lakit 官網
每個課程會用到的筆、本子會略作介紹
每個課程也會有個簡短介紹影片,這個是色鉛筆畫美食課程 ,好可愛啊~
我有註冊了,但是工具套組可能只能日本國內才有,在台灣可能要自己去一個一個買回來 🤣
據新聞稿說上線30天已經達成預定目標課銷量的125%....你知道,新聞稿都得這麼寫,聽起來才厲害,但不用特別說預定目標是多少....🤣🤣
其實台灣類似的平台也已經很有規模,同場加映一下老婦有去看過或是實際購買課程的幾個平台給各位參考。
我個人比較習慣的是「hahow 好學校」
我說比較習慣,主要是課程介面操作上還蠻直覺的(課程影片也可以全展開)
「hahow 好學校」也是我有逛過的幾個平台中,看起來課程類型最多元、課程數也最多的....職場、學習、烘培、美術、語文....大概都有了,課程初期會先募資,募資期間會有優惠價格
另外一個我有買過課程的平台是「YOTTA」,當時是為了一個水彩課程,其實跟hahow很類似,但課程較少一些,感覺上是持續有在優化體驗跟服務
課程也是挺多元的
最後一個我沒買過課程,但常常被推出的課程吸引的是「OMIA 學東西」(廣告買得多?🤣),三個平台中他的課程類型較少,比較偏向繪畫美術、生活嗜好相關
因為疫情大家宅在家的時間多了,有著資訊焦慮的人們對於這些線上課程的興趣大增,看起來課程數量也略為增加了,除了想學習外,如果有些其他興趣專長的「斜槓青年」們,也可以考慮規劃開課,也是一條技能變現之路啊~ 🤣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老婦要去趕快把沒上完的課上一上,最重要的是...把看起來好好用的筆買一買....🤣🤣 咱們晚點見 👋👋
#文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