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感情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我們繼續來看愛情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感情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感情狀態,無論好壞
或是過去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道甜點吧!
第一組😍
你在感情中很願意付出和努力經營, 面對對方你也很會察言觀色,為了愛情你會把自己準備到最好,但是因為工作性質或是你自己的夢想,你常常會有遷移或是遠距離戀愛的可能👥,導致愛情常常沒有辦法長久就分手,而你也不停地在這個課題中打轉。
要知道愛情總是稍縱即逝的❣,你必須在愛情和自己的夢想中做抉擇,若你真的很需要一份愛,請你好好的把握眼前的人,切勿再因別的因素放掉這一雙手,望著遠方的你,該回頭看看自己的身邊👀,是否一直有人在等著你呢?
第二組😍
在感情中你很缺乏歸屬感和安全感,因此只要有競爭對手或是對方行情較好時,你便會慌張和猜疑, 你渴望家庭、渴望伴侶、渴望心的寄託❤,因此擁有愛情潔癖的你,也會同等要求另一半對你忠貞無私。
其實你最大的問題就是你的自信,你是一個充滿光、充滿活力😁、充滿正面能量的人,但只要一進入感情,你的自信心就會出現下降,導致你看不見自己的美好,總是認為別人比你還有魅力,多看見自己的優點、多看見自己的美麗🌹,你就是最好的。
第三組😍
在感情中你總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情雖然美好,但若遇人不淑則會讓你傷心欲絕😭,現在的你對愛情是期待卻又害怕,想要卻又不敢再投入。
學習放下過去不美好的愛情,原諒曾經傷害你的人,自暴自棄並不會讓他們心疼你,只會讓你折磨著自己,放掉這種上癮的行為和想法,好好療癒自己空洞的心,從下一段愛情開始學會設界線、學會深思熟慮、學會多觀察再慢慢投入,重拾對感情的希望吧☀️!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大眾占卜 #今生 #愛情課題
#Ruri療癒塔羅師
Ruri
Ruri
哈囉!我是Ruri^^ 本科為護理系,在照顧病患的身心下,接觸了塔羅和靈氣,透過神秘學來幫助需要心靈療癒的大眾。 曾經也經歷過人生黑暗低潮的我,遇上塔羅帶給我的能量,現在的你若需要幫助,我將張開雙手擁抱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