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透視能量占卜-愛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內在透視能量占卜 是我在 #貓尿小酒館 不定期為大家做的大眾占卜系列。這次的占卜主題是愛情。
感情的路上,或多或少我們都受過傷,有時在關係裡變得面目全非,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究竟是潛意識裡哪部分的自己在驅動著這些故事?而這些故事又是要教會我們什麼呢?想著直覺中出現的對象,或那段時光的自己,看看哪張圖最讓你有感?
和你共振的圖顯示了現階段你的能量,能量沒有好壞對錯,也不會是永久不變的,它反映了我們此刻的狀態,提供我們一個去調整、蛻變的方向。希望以下訊息幫助你找到平衡,也能用更接近自己心願的方式去使用自己的能量。
1.
你對愛情有很高的期待,嚮往著全心投入之後熱烈交流的感覺,而你也追隨著直覺與熱情,跟那個吸引你的對象一起縱身躍入了激情的瀑布。你渴望擁抱彼此最深的靈魂,卻在這個過程間弄痛了彼此,而又因為痛楚,在彼此面前變成了倔強、彆扭、或是充滿憤怒的小孩。儘管如此,你卻像是無法接受幻滅的孩子,因為執著於內心那幅完美的畫面,費盡全力想去扭轉或改變,最終卻只是傷到骨子裡,內在像有一個火苗咻的一聲,熄滅了。
這個失溫的感覺讓你變成像是漂流的浮萍,或許你曾經求神問卜,或是投向身心靈的領域,試圖修補內在的裂痕。
天使想告訴你的是,這些過去並不是一個錯誤、污點,實際上你也沒有損壞,你的靈魂和過去一樣熱情而完美,這些故事只是引領你去深入的瞭解感情的幽微細節,和情緒的各種樣貌。而所謂的療癒並不是一直緊握著傷口、檢視著傷口、挑出還需要被「矯正」的地方。療癒就是要再度活出你自己,即使身上因為受過傷有個疤,但你還是你,還是那個熱情而對愛充滿期待的靈魂。所以,繼續去愛吧!帶著這些故事教會你的。你可以把這些豐沛的情感寫成詩,也可以讓你的生活成為詩,你是一個過來人,你的詩會散發獨特的魅力,也啟發身邊的人更瞭解人性。
2.
你那麼想要成為一個好情人,那麼認真去付出、那麼努力不要抱怨、一再說服自己替人著想,一再鼓勵自己只要撐過去一切都會變好。
但,「好」是什麼呢?你會說微風很好暴雨很討厭,但實際上某塊土地正等待著這場暴雨;你會說擁有很好,但失去很心碎,但你那麼珍惜擁有正是因為你知道失去的感覺;你會說堅強很好,但親愛的,你的眼淚才是真正能為你帶來釋放和療癒的禮物。你有那麼多不同的樣貌,每個都那麼真,不要去拒絕展露真實的自己,不要害怕失控的感覺,不要等一切都沙盤推演計劃好了才敢採取行動。當你拒絕了自己的某些面向,就等於拒絕了某些機會,阻擋了生命的流動,這樣的你只會壓力越來越大,無論表面看起來多麼正面或平靜,你的內在卻會越來越感覺孤寂而力不從心,甚至憤怒也會悄悄吞噬你。
天使想告訴你,允許自己脆弱、允許自己放手,允許生命自然帶你去你該去的地方。當你在浪中,真正的平穩不是全身緊繃維持不動,而是放鬆去跟著浪的起伏呼吸。
3.
愛情最困難的習題之一,大概就是「自我」和「關係」之間的平衡了,到底要為了維護關係犧牲自我,還是因為要維護自己所以錯過那些自己想要的關係?為什麼不是我愛你太多就是你愛我太多?為什麼不是我配合你要不就你配合我?為什麼因為我愛你所以就要支持成全你,但是我需要被支持成全的時候呢?為什麼我光是協調和你之間不同的觀點還不夠,還要跟你的爸媽協調他們的觀點?這樣真的公平嗎?這樣為關係犧牲真的值得嗎?
這些「你」「我」的事情,最後就是消磨了「我們」,可能自己一個人過還比較清爽吧!當分手的那一刻到來,你甚至沒有力氣哭,只覺得累壞了。
天使想告訴你的是,你的消耗他們都很瞭解,在遇到值得的人之前,就先好好照顧自己吧!然而即使當你是一個人,你不也會考慮著假日是要休息還是去散心嗎?或是買一件新衣服是要顧慮價錢多一些,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並不只是人與人,而是萬物之間都需要學習取得平衡,這種平衡也不會只是表象齊頭的平等,而是更深層的能量互相流動。
你會漸漸明白的,不要擔心。現在先恢復元氣吧!別再帶著這種「斤斤計較」的眼光去看待事物,當你學會平衡,自然會離開不值得的,也自然會吸引值得的。
歡迎追蹤 貓尿小酒館ig貓尿小酒館fb 。如果你正面對某些困境或疑問,也歡迎預約一對一的 #貓尿對話
貓尿小酒館提供心靈對話服務,許多來到貓尿對話的客人,在餐桌上分享了他們的故事,願這些故事也能幫助更多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透過靜心與內在自我相遇這篇文章介紹了靜心的幾種方式,以及靜心對身心健康的好處,並引用了幾本相關的書籍。讀者將瞭解如何通過靜心放鬆身心,並提升自我意識。
Thumbnail
avatar
楊凱涵
2024-03-04
透過外在的關係鏡像,與內在的自己相遇經歷過社會化的洗禮,我們早已習慣客氣的來往相處, 反而面對真正親近的家人時,好像有好多平常沒有感受到的情緒湧動了上來, 其實這正是一個檢視自己與原生家庭關係的大好機會, 藉由這些情緒的觸動,我們可以靜下來好好地去觀察這份情緒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Rose
2023-10-02
自我感覺良好時,來源很重要。 來自外在循環,只會接受,等於架空;來自於內在循環,透過給予,就是成就。當自尊心散了一地、遭受現實打擊、心彷彿被掏空,就像捐血一樣,都還能再在加速循環代謝,漸漸地恢復過來。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6
迷惘的時候:透過冥想重拾內在力量,人人都學得會的超能力!就像許多人一樣,我也曾經感受到人生卡住的焦慮感。這種焦慮感讓我深刻體會到當靈魂渴望成長與進步時,我們可能會在人生中面臨掙扎與迷惘。以下是我個人靈魂成長的轉折,並希望這些分享能夠對你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3
【Day27魔鏡】-透過魔法鏡子反映內在的感恩與美好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27天的感恩主題【Day27魔鏡】-透過魔法鏡子反映內在的感恩與美好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著鏡中的自己呢?今天我們要透過魔鏡的練習,改變鏡中的人,那麼你的世界就會跟著改變。當你看著鏡中的自己,並對著你自己心懷感恩時,你便會吸引到讓你自己感覺更好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22
《神之手:認識你內在的二十二種神祕人格》、《神之手2:透視你的生命藍圖》《神之手:認識你內在的二十二種神祕人格》 🔖書摘語錄: 瞭解自己是最關鍵的人生課題,而人並不如自己所想的瞭解自己。 📝雖說當初確實是因為濃厚的厭世感而開始學習塔羅牌,想藉此理解為什麼人生經歷這麼多痛苦,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腦袋常常出現相反的聲音,結果就這樣二十幾年過去了,才明白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1-08
如何透過自學在90天內通過Azure AZ-104這篇分享希望能讓你了解 Microsoft Azure Associate(AZ-104)考試時間、題數與 形式,希望可以給予正在準備的你一些幫助 本篇會從三個面向來分享: 1. 考試範圍與流程 2. 我是如何自學與準備 3. 給正在準備的你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David | 資訊科技小學堂
2022-10-07
🎤【透過”反思”看見內在假設系統】#鬥魂08/25缺少”筋”,也就是缺少哲學的人,難以達成有價值的事業,因為他的判斷基準中缺乏正確的原理原則;而擁有哲學的人可以成就許多事業,因為哲學就是引導人們走向正確和成功的指南針。內心的哲學指導我們做出正確的決策。 ——《鬥魂:稻盛和夫的成功熱情》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9-10
透過藝術傾聽內在聲音,鍾怜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乎什麼、有哪些感受、要怎麼成為最自在的自己。」當問起為何聆聽內心如此重要時,她眼神堅定地回覆。她是鍾怜萱,曾參與TFT兩年教師計畫,也是「畫的室」共同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柯盈如
2022-06-08
透過與內在小孩對話,成功克服搭機恐懼。臨床心理師教你改寫人生劇本《重建生命的內在模式》不論你在童年時期所受的創傷有多嚴重,都不構成你未負起責任改變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中途筆記|中中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