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塔羅占卜-甚麼是適合的對象?感情關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AGPAI🕊️tarot〉書信式塔羅占卜/想要換新環境,宇宙有什麼建議?所有發生的,都是必須發生。 休息區、避風港、療癒的聖地,這些都是為了讓你康復,治癒最深的傷口,恢復到可以面對挑戰的狀態。 康復了之後,就可以繼續人生的冒險了。 若康復之後,一直待在休息區裡面,會錯過人生。 —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4-01-07
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心儀的人眼中我是什麼樣的人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01
塔羅牌占卜為什麼準?為什麼可以顯示出讓人頭皮發毛的答案?是怎麼運作?關於塔羅牌占卜為什麼準?為什麼可以顯示出讓人頭皮發毛的答案?是怎麼運作的? 這些問題是我進入這行一定會被問的問題 原理如下: 一、問卜者提出問題,這時與集體潛意識開始連結,這個連結就是自身提出問題時的能量頻率,這時集體潛意識裡符合的答案也因為能量頻率和提出問題時的能量頻率符合而連接。 但這時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1
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撰文:黑貓占卜師 最近黑貓迷上一部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劇情大致是女主角(紅豆)因為遇到瓶頸,辭職離開北京跑去雲南散心三個月,在當地遇到一位年輕有為(還有陽光帥氣)的男生(阿遙),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故事。 其中有一集劇情是這樣的,阿遙百般討好紅豆,紅豆心想阿遙該不會愛上她了吧,於是還沒等阿遙開口,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21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下屬呢?(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下屬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18
{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感情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我們繼續來看愛情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感情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感情狀態,無論好壞 或是過去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道甜點吧! 第一組😍 你在感情中很願意付出和努力經營, 面對對方你也很會察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11
{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事業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主題:我今生在事業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工作環境和內容💡 也可以想想工作上難以突破的地方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個圖案吧!  第一組💼 感覺你們對目前的工作狀態感到無力,抑或是失業的情形,其實你們有治癒他人的能
Thumbnail
avatar
Ruri
2021-07-08
Ray塔羅占卜🔮-來領取你的6月好運🍀感情+事業方面占卜|專屬於你的6月分好運是什麼呢HI,各位粉絲晚安, 今天來領取你的6月好運, 來占占看感情+事業方面占卜, 看看你會得到什麼好運吧! 閉上眼睛吸氣吐氣3次, 默想著題目:6月的好運是什麼吧! 請牌神給個提示與指引, 感恩塔羅牌神, 感恩! 接著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卡, 當作是你的6月運勢, 最後就要來公布解答啦! 來看下方影片的結
avatar
小志
2021-06-10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繼續做下去嗎? 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年底,很多上班族開始考慮是否該轉職,換個更好的工作?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崗位繼續待下去? 轉職是每個人在職涯中都會面臨的抉擇,如果你也正在為要不要換工作而憂心忡忡,面對目前的工作「該繼續」還是「該離去」而猶豫不決。 對目前的工作感到迷惘,徘徊在抉擇十字路口的你,放鬆你的心情,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1-26
抱抱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的是?你的手指與我的手指合在一起比了個心,我們微笑、我們牽手、我們擁抱、我們親吻,許多甜蜜慢慢攢成了回憶。可我們終究是兩個不一樣的人,感情真的會像鑽石永恆嗎?你懂我的不安嗎......   在選牌之前,請先別急著往下翻,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 請依照你的直覺,從下列三張牌中挑選一張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