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1 撒旦受傷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的手機頻傳震動聲。
「不好了!不好了! 撒旦受傷了!」班代表 漪心大喊。
「該死的牛霸!」「我們不會放過你的」「竟然敢讓我們撒旦受傷」
「太卑鄙了,打不贏也不能這樣啊!」「我們撒旦以後該怎麼辦?嗚嗚嗚」
女同學們罵聲、哭聲,此起彼落,彷彿世界末日般。
今天正是北區大學籃球總決賽,尚堂大學對上夏裕大學,是爭奪北區代表參加全國大賽的關鍵一戰。
大家都在關注著撒旦受傷的新聞,似乎忘記注意最後的比分,是由誰勝出。
「小鹿,要不要一起去健保室?」孫霓說。
「為什麼要去保健室?妳受傷了嗎?還是哪裡不舒服嗎?」糜佳樂還搞不清楚狀況,一臉擔心的問道。
「哎呀,我都忘了,妳沒有加入夏裕的八卦群組。」孫霓帶著可惜的語氣說。
一直以來,都是孫霓跟糜佳樂說著學校裡發生的大小事,但糜佳樂總是聽過就忘,就像是個不過問世事的仙女般。
「所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妳還好嗎?」糜佳樂不解地問。
「撒旦在今天的決賽受傷了,現在應該被送回來保健室在休息,我們一起去探望他,好不好?」孫霓眨了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說。
「什麼嘛!我還以為是妳身體不舒服。妳也知道,我不喜歡那種人多的場合,妳自己去吧,我先去練習室畫畫,我們晚點宿舍門口見。」一如往常地,小鹿總是拒絕孫霓要去湊熱鬧的邀約。
兩人分開後,孫霓火速地往保健室衝,一個轉彎,差點沒嚇死孫霓,整個走廊滿滿的都是人,還有好幾團抱在一起痛哭的姊妹們,孫霓努力在人群裡鑽呀鑽,好不容易擠到了保健室門口,透過門上的玻璃小窗戶,她看見了一抹長髮飄逸的背影,守在病床邊。
「可惡,竟然被宋珍珍搶先一步。」孫霓喃喃自語。
宋珍珍,夏裕大學的校花,財經系三年級,從大一入學第一天,就迷上了蘇誕,不管蘇誕大大小小的比賽場合,總是能見到宋珍珍的身影,為了吸引蘇誕的目光,一向不喜歡流汗的她,社團選擇加入了啦啦隊,卻在大二代表夏裕大學參加全國比賽時不慎跌落受了傷。
去年,全國啦啦隊比賽那天,蘇誕也在場邊,宋珍珍目光一直在蘇誕身上,整場比賽都心不在焉,一個拋接的動作,宋珍珍失去了平衡,直接跌落,就在大家驚慌失措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穿過了人群,抱起了跌在地上的宋珍珍,全場的眼光都在這位高大的男生身上。
「快看,是蘇誕。」「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啊!」場邊大家都驚訝地討論著。
那天開始,蘇誕和宋珍珍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但兩人的關係卻一直是個謎,他們從未公開彼此的關係,也沒看過兩個人在學校裡有親密動作,甚至是牽手。
「宋珍珍,開門,妳快給我開門。」孫霓敲著門大叫著。
孫霓敲到手都紅了,喊到喉嚨都啞了,只好先倚靠著保健室的門休息,突然,門打開了,孫霓一不小心跌進保健室裡,就在他揉著撞到的頭回過神時,宋珍珍正滿臉淚珠,從她的身邊小奔跑地離去。
孫霓想拉住宋珍珍,但有一陣低沉的氣音,從簾子裡傳了出來,「孫霓...孫霓...是妳嗎?」。
關上保健室的門,孫霓慢慢地往病床走過去,掀開了簾子,只見蘇誕用被子將全身蓋緊緊地。
「蘇誕,你還好嗎? 到底是傷到哪裡了?」孫霓關心問道。
「孫霓,是我啦,我是寶寶。」一張可愛的臉龐從棉被縫裡探了出來。
「天啊,大可愛秦寶寶你怎麼會在這裡? 蘇誕呢? 他不是受傷嗎?」孫霓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蘇誕傷勢不嚴重,去醫院包紮完就溜走了,但他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假裝是他躲在保健室裡,不然每天要加投2000顆罰球,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外頭彷彿有千千萬萬個孟姜女一樣,我已經在這裡悶兩個小時了,想逃都逃不掉。」秦家寶非常哀怨地說著。
「那...剛剛珍珍為什麼哭著跑走?」孫霓問。
「珍珍她在床邊哭了兩個小時,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就摔了杯子,跟她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她可能嚇到了,真不知道要怎麼跟蘇誕交代這件事。」秦家寶邊說邊顫抖著。
孫霓看向牆角的碎玻璃,終於弄懂了剛剛發生的一切,她隨即將眼光轉向了秦家寶,上下打量了一番,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不知道腦子裡又在打什麼歪主意了。
「孫霓,妳是不是想到什麼辦法了? 快救救我,拜託拜託。」秦家寶知道孫霓是鬼靈精出了名,一定能有辦法解救他的。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只因我們暫時天生一對,原來泰腐也會受傷泰國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帶給姐姐2020年最棒的回憶,不僅促成姐姐和支支相識,也成為她進入商業BL劇的起點,但這劇同樣也把他推到泰腐圈子中愛與痛的邊緣。到底泰腐有多香?BrightWin這紅極一時的BL CP又有怎樣的吸引力?為什麼姐姐會黯然脫坑?這是超級真情實感又怨念的一集主持人自肥聊天室。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9-29
米蘇日常 EP.01-疫苗恐怖片?溪  在日復一日,電視新聞循環撥放的疫苗恐怖片輪番攻擊下,今天要到疫苗站打針的米蘇小姐,實在有點搞不定自己的緊張,心裡想說,我的娘,這下打下去,到底是會怎樣?忍不住就像愚婦一般在腦海裡演小劇場,我還想出國,我還想再多體驗體驗。  說這時遲那時快,針頭下去腦裡畫面瞬間空白,一旁的護士小姐一抹倩笑
Thumbnail
avatar
米蘇 赫爾蒙
2021-07-25
沙發椅 EP.01 當你自己努力爬出憂鬱沼澤,不須他人讚頌,這已是一種異於常人的勇氣。  這段時間以來,我不斷覺察到自我懷疑這件事對身心的殘害,於是我開始尋求專業的協助,不論是身心科處理憂鬱以及注意力缺失症ADD,或是心理諮商。我想,把從迷失到逐漸摸索出自我輪廓並肯定的點滴記錄下來,也許在某天某個時刻,會有同樣迷惘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蘇 赫爾蒙
2021-07-24
48天找到你愛的工作 讀書體驗 EP.01開啟第1天的讀書體驗練習囉! 曾經,我是個非常喜歡工作的人,覺得工作好有趣,可以接觸到很多新鮮的事物、可以把想像的和拿手的展現出來,有成就感,當然也會有挫折,也在失敗中累積更多的經驗值,可以在職場中打怪。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4-18
《新世界》EP.01吶 你聽見了嗎? 風中那碎碎細語的聲 夜深的輕巧溫柔的歌聲 那日我在花園中看見的身影 我想我忘記不了 那雙月牙般深邃的雙眸 新世界EP.01 在華麗遼闊的國王房間 就在那手工精緻做工細膩的木椅 上頭坐
avatar
優米Umii
2018-11-24
我們用腳踏車環島來寫台灣價值 ep.01 台灣很美,但我們總是沒時間認識這塊土地。 2014年九月,我和高中同學威聿說走就走,在迪卡儂採購一番後,就踏上了騎腳踏車環島的「囧途」,為什麼我會說囧途呢?為什麼我會
Thumbnail
avatar
Jang Long
2018-05-16
都歷教我的事 ep.01 2016年暑假,我和兩位高中同學到臺東都歷部落拍攝紀錄片,除了想了解月桃編織文化外,同時也想暫時脫離城市的繁雜與喧囂。
Thumbnail
avatar
Jang Long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