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五十二章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十二章 石心

孫三毛在病房低頭沉思甚至不知道李佳玲離開,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夠解決這次的事情,他心情煩悶至極就離開病房透透氣。

孫三毛低語呢喃著‘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我不能看著張雨寧死,我自己也不能死⋯’,就在他在低頭思考的時候,沒注意撞到一個人害他跌倒,那個人也是醫院的病人。

孫三毛抱歉的說‘不好意思,對不起!對不起!’,他撞到的那個人柱著拐杖起來罵咧咧,孫三毛一直彎腰道歉⋯那個人柱著拐杖離開⋯孫三毛看著他離去腳上石膏心有所感!

孫三毛打個響指就離開,他去醫務室搗鼓出一個石膏心臟,再灌注他的妖力看起來還算是有模有樣,這時他打電話給朱德彪讓他來一趟⋯

朱德彪一來看著孫三毛說‘猴哥幹嘛沒事拿著你的石心!’,孫三毛聽著他的話是笑了,這個跟他相處許久的兄弟一時之間也沒認出來,孫三毛才說姜文碗的事!

朱德彪眼睛微瞇就說‘居然敢威脅猴哥看我打他一耙!’,但他卻感到姜文碗背後這一個人不簡單,居然會想要猴哥的石心,朱德彪心想‘這個人到底想要幹嘛?’,石心就像核能⋯能做的事情很多。

另一邊在一個潮濕的洞穴中,姜文碗扶著一位長髮披肩,面容有點年紀、可十分嬌媚,那位“大人“登上一個白骨搭成的座位,那位就是人稱的“五福大帝”人稱“瘟神”,如今是叫姜素蘭!姜素蘭招手讓姜文碗過來匯報剛剛去辦的事情⋯

姜素蘭拍拍姜文碗的臉說‘你做的很好!‘ ,他就是真正要孫三毛石心的人,但一直沒有顯露真正的身份,姜文碗笑笑說‘我約他三天後在艾碼部落的聖地交易!‘,姜素蘭聽了就笑了一下,擺手讓他下去了⋯

這三天張雨寧的病情很不穩定甚至需要急救,這更加確定孫三毛的決心,他決定三天後要去交易,可有點擔心⋯這模擬石心遠觀還可以,一輸入妖力便知!三天後⋯他來到“聖地”卻感不到上次遇到的山靈的氣息,只有一股陰暗潮濕的味道⋯

孫三毛看著聖地說‘怎麼會變這樣?’,原本周遭翠綠的植物,如今都像是生病一樣⋯呈病懨懨枯槁神色,完全沒有活力!孫三毛警惕的看著四周⋯

「呵!呵!呵!」

白色的天空快速變成灰黑色籠罩,四周傳來一個女子清脆的笑聲,讓人不知道他的位置,可孫三毛抬頭看了一眼天空,不屑的扯了扯嘴角!

孫三毛不屑說‘要來就來吧!還故弄玄虛!’,這話落下沒多久後,旁邊的樹林就傳出一陣騷動,過不久就出現兩個人⋯一個是熟悉的姜文碗一個是⋯

孫三毛眼睛微瞇的說‘你是哪一位?’,那個女子聽了先是愣住後大笑,姜素蘭朝他笑說‘你真是貴人多忘事!’,孫三毛聽了在腦筋回憶過去,可是真的沒有眼前這個人的印象⋯

姜素蘭看了輕笑說‘算了!你的石心給我吧!’,孫三毛朗聲回說‘希望你說話算話!’,他就轉身背對往胸前一掏就拋出給他⋯那石心飄逸著妖力⋯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