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彷彿我從信的這一頭看到你眼神盛放的光芒!!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份來自2020年的祝福,聖誕節真的一個溫馨又美好的節日了,可以在這寒冷的年末裡,富有儀式感又溫柔的對陪伴在我們身邊,倍感珍貴的人說上一句:「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12月時每當我走在街上,看著穿著洋蔥式穿法的行人外,還有各色的聖誕妝飾,這時的夜空積滿了許多星星,分別掛滿聖誕樹和漆黑的夜空,恍然間感覺聖誕節已經到來。
冬天可能就是來凍結春天、夏天、秋天的煩惱吧!之所以這麼冷,是為了告訴大家,身邊的人有多麼溫暖多麼重要。
寫信的這股力量,不在於我付出多少,而是我在付出之中放進了多少關心,「寄信」和「收信」這兩股力量,就像迴圈一樣,不斷地交替與循環,讓你我的世界善的能量生生不息。
而且一旦習慣誠實寫出自己對朋友、朋友、家人的想法,信不僅會化解尷尬,而且還會帶動能量給彼此,雙方就算沒見到面,收到信時臉上也閃閃發亮,光彩奪目呢!
聖誕的音樂聲在飄盪,喜慶的氣氛在圍繞,歡樂的人群街上遊玩,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朋友們問你好,我們祥和的面容笑呵呵……
2020年聖誕節祝你:一生安康吉祥無病疾!一直如意幸福一帆順!
2021年我們要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芸的書信世界
    藍芸的書信世界
    年讀300本書,求精下降中 愛讀書、有手寫筆記拍美照的強迫症。 從每一本書得到靈感,寫書摘, 宣揚藍芸的書信世界 目前部落格搬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