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陽:愛的溫暖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冬風細細翻過凍結的街頭,

我在雪白覆蓋的樹梢間尋覓你的蹤影。

你的笑靨,猶如遙遠那溫馨的陽光,

穿越了雲隙,照亮了我的心房。


你是我冰冷冬日的一絲暖意,

在最寒酷的時刻賦予我希望。

你的溫和,如同陽光下的融雪,

逐漸融化我心中所有的冰霜。


我們的手指緊密相扣,

在這冬日暖陽下漫步。

每一步都是對未來的誓言,

在這寒冷中,你的愛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就讓我們一起在這冬日裡,

分享這份珍貴的溫暖與光輝。

就如同這冬季的陽光一樣珍稀,

你的愛,是我永恆的暖陽。

66會員
207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