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拘是如此美麗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放眼望去
只有你笑得如此帕華洛帝
男高音
-
我欣賞你並不是因為你的聲音
而是你能如此望塵莫及
自在開懷放聲笑出真諦
-
我還是學不會放手一拚
謹言慎行是那樣的鳩由自取
如何做自己
我是誰誰又是我的知音
-
謹慎便是最大的敗筆
輸給你的放蕩不羈
自由的定義就是如此粗淺而不加拘泥
簡單而刻苦銘心
喜歡你
CarefreeSu 2021.07.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浮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手畫腳掩飾你的徒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皇子的愛情是窟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的是那些幼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底的、汙衊的食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繽紛與黑白懸在一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性感美麗賦權,是真正的權力嗎?我認為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問題,因為理論上,透過性感和美麗“賦權”一直都是父權灌輸的產物,那麼這跟女權有什麼關係?其實也不知道是我看得書太少還是怎樣,我也是從來沒看過有哪本書或論文寫過“性感/美麗賦權”的說法,甚至反對性感/美麗文化的研究佔大多數。所以我覺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貓從高處落下總是可以順利四腳著地!真的是如此嗎?你有聽過貓咪的高樓症候群嗎?讓我們先從無厘頭的迷因奶油貓咪悖論開始說起...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2-01
逢中必反,真是如此嗎?評美麗島電子報相關社論 所謂逢中必反的思維,或為何會產生這樣的想法?這要回歸到中國自身的問題去檢驗,反而不應該是指責其他國家對中國的態度是為什麼要這樣看待,因為當檢驗出中國自身的問題後,再理出他們的價值與脈絡時,才可以理解出為何其他國家會有這種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董天麟
2020-04-16
人生很多事情 就是甘你屁事跟甘我屁事 如此而已啊就好像台南人早餐會來碗牛肉湯 嘉義人喜歡來碗雞肉飯 而或許北部人習慣匆匆來份咖啡三明治... 這些的與你不同 你可以不習慣不喜歡 但需給予尊重與微笑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1-20
堯舜禪讓是個美麗的傳說!其實就如猴群爭王所謂的「禪讓」,實際的情形是「舜」後來的能力超過了「堯」,他們可能真的比試了一番,最後「堯」不得不將王位讓給了「舜」。而「堯」退位後還能繼續生活在「舜」的統治之下。到了春秋戰國時,人們目睹大量的弑君,對早先堯舜禹之間有節制的爭鬥自然就難以理解。儒家才趁機將之解釋為建立在高尚道德基礎上的主動讓位。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5-11
《美麗境界》:真正難解的奧秘卻是最美<p>《美麗境界》的原題直譯是「美麗心靈」,但現在想想,當年的中譯翻成「境界」,其實擴展了故事的格局。真正重要的不是數學可以被「發明」或「發現」到哪裡,而是「看待」數學的眼光可以提升到什麼境界。</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