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是那些幼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妳說,我幼稚,不適合,旗子,
我覺得,我傻子,為了妳,改了名子。
-
不是這樣,又怎能知道原來是這樣一回事,
我想著,如何善後這攤子,
畢竟是路上的一顆小石子。
-
這些年,總是,
想著自己的不是,
卻沒想過只是別人的不適,沒有誰對誰錯的意思。
-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
自己給別人的壓力如大石,
喘不過氣是事實,也會溺死。
-
膩了,就別再脫褲子,
寫個字,說故事,
我們已不向當初那樣誠實,
-
就只是個日誌,別再糾結其中的樣子,
沒關係,其實。
-
開始,新的故事, 總是在結束之後才能放肆, 過日子。
CarefreeSu 2021.07.0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行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的死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與不動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指手畫腳掩飾你的徒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皇子的愛情是窟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代爸爸。育兒心靈札記】#10 密集的幼稚園面試|我更了解兒子了踏入十一月,是幼稚園面試的高峰月份。這個月比我想像中忙碌許多,終於,所有面試都完成了。雖然表面上我好像在當怪獸家長一般,早早令兒子為「學業」奔波,不過高潮過後,靜下來想想,我覺得我對兒子了解更多,也很想為我們的認真和努力喝采。因為無論結果如何,前路只會愈來愈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庶民
2023-11-29
D19 獨白【幼稚的人】由時候承認自己很幼稚也不是個壞事過度成為了家庭期望的模樣,成熟的外表下卻藏著幼稚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1-20
幼稚的我彷彿一直在倒退走,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被照顧的人都是自己。離開了校園生活以後,我很快進入了所謂職場。結束了一天的工作買完晚餐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打開手機滑著一個又一個無關緊要的社群軟體,我的工作與生活早已融為一體,像塊海綿一樣吸收這個世代中又快又大又片面的資訊們,就是我的每日duty。 臉書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則大學摯友發布貼文
Thumbnail
avatar
氵皮之地
2023-09-28
什麼是成熟?打壓幼稚的自己反而無法長大|故事裡的心理學剛出社會的時候,我自己對於工作十分謹慎嚴肅,認為效率與成果第一位,十分不解其他年長我的同事,為何可以嘻嘻哈哈。當我看到公司的同事在員工旅行的時候嘻嘻哈哈,奔來跑去,我開始懷疑,是否只有將自己用許多的條條框框限制住自己,才叫做長大?或是說,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成熟?成熟的人究竟該如何表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9-19
孩子在幼稚園被老師欺負怎麼辦?沒監視器的幼稚園違法嗎?最近就有一位桃園的阿嬤發現四歲的孫子身上有不少瘀青的傷痕,就馬上請父親去幼稚園詢問。父親查看幼稚園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有兩位幼教老師因男童哭鬧的緣故,用力捏、打孩子。甚至男童在事發後就打心裡對幼稚園感到抗拒,不想上學。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8-05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對舊愛影子的追求不過是幼稚的戀愛狀態致謝 MPlus|云閱讀 刊登本文:https://www.mplus.com.tw/article/4312 刊登本文:https://www.mplus.com.tw/article/4312 「麥,掰掰。」如此距離對方是不可能聽到的,但這道別更多的是說服自己放下。 「我就知道你還在等我。」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2-07-17
上幼稚園前需具備哪些能力?《入學前具備的5大能力》讓孩子更快適應而在入園前,除了要準備姓名貼、手帕、姓名印章…..等等幼稚園必備用品, 小寶貝本身也需要做好準備唷!孩子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作伴》貼心幫您整理出孩子【入學前需具備的5大能力】 順便來檢視一下你家小寶貝可以做到多少吧! 一起降低孩子初體驗的挫折感,幫助小寶貝們更快融
Thumbnail
avatar
作伴 ZuoBann
2022-05-10
格局---格局不是與生俱來的。它必須是你肯用心肯學習,才可以培養出來的。提升自己的格局,擴大自己的視野,讓自己懂的更多更上層樓。隨著你在職場越久,你的身價才會越來越高。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5
你是幼稚鬼還是老靈魂?超神準心理測驗,直覺聯想圖案,測出你的心智年齡&人格特質!「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你覺得自己變成熟了嗎?最近日網TRILL就有一則心理測驗,透過直覺聯想圖案,即可看出你的心智年齡,想知道自己是幼稚鬼?還是成熟老靈魂?這篇有趣的心理測驗一次為你解析! 1.馬臉、動物臉 2.T恤 3.圍兜 4.麵包、吐司 .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1-12-29
【婚姻的日常】幼稚也許是婚姻最需要的調劑 前幾周,老吳約了遠在北京的台灣同事,一起去上海玩玩。 這位台灣同事剛剛來大陸工作,之前當然有來出差過,不過真的在大陸定居工作,倒是第一次。 老吳想著畢竟自己已經是老大哥了,那就多照應一下剛來的年輕人。 然後,就昨天老吳公司的大股東打電話來問老吳目前公司的融資進度,大股東突然說道,他跟那位新來的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