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他的天賦不因外表而埋沒〕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特別的男生女聲

如此清透細膩嗓音

年少時眾人並不看好

人生如戲般的波折

不斷堅持天賦而努力

終究未逃伯樂慧眼


療癒係旋律與詞句

不禁讓我憶起與伴侶

相遇至今不變初衷

聽歌的人若鴛鴦相伴

將聽的癡迷於溫暖


聽歌的人若未遇佳人

亦是未遇心惜的人

這是首唱進靈魂深處

掀起一股希望暖流

療心撫慰靈魂的神曲♡



歌詞:

黑夜撥動時針

喧囂逐漸代替無聲

我們演著相遇劇本

鑲嵌夜的彩虹

還有穿過沙漠的風

都曾經是我們的見證


誰不是茫茫中迷途的人

找尋 億萬分之一的可能

困在這 名為命運的城

卻依舊追逐著星辰

別擔心 我愛著的迷途的人

執杯酒 溫暖孤獨靈魂

讓我擁抱 你的裂痕

你如星燦爛 閃爍在落寞時分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