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火灶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定義:
(以下為自由創作,若您喜歡,歡迎自由贊助,網址⇩⇩⇩⇩⇩⇩⇩⇩⇩ 在留言板)
主題:猛火灶
(此時YOUTUBE流量926-->983,+57,感謝斗內09:59)
印表機壞了-->也許是沒墨水了-->上網拍買
-->P幣,即刻領取2290P-->我要領取啊
-->怎麼領取,天哪-->我要領取的原因是【廣告關不掉】
-->【嚴重】影響到我找墨水匣的拍賣網頁..
(此時YOUTUBE流量983-->985,+2,感謝斗內12:04)
猛火灶開盤猛不起來啦..
(以下為自由創作,若您喜歡,歡迎自由贊助,網址⇩⇩⇩⇩⇩⇩⇩⇩⇩ 在留言板)
太難所以需要第三方世界介入..
待續..
(此時YOUTUBE流量985-->988,+3,感謝斗內12:37)
★當一個事情,投入很多,但是回報相對不合理的少 ?
看看這些十萬、百萬部落客的收益心得分享,
覺得很納悶,他們每個人動不動都是幾十萬,千萬流量
那都是非常難達成,要長期投入【精神】的成果
(此時YOUTUBE流量988-->989,+1,感謝斗內12:57)
----------------------
(此時YOUTUBE流量989-->990,+1,感謝斗內13:04)
長話短說,當你什麼都沒有時
你還能分享(先斗內再說),這就是跳出迴圈
沒有現金流了還斗內啊? 並沒有【強迫】
--------------------------------
先分享再說,
簡單查找資料,發現部落格,有收益管道
的都是在寫【方法】居多
實際想看,你一個月賺多少?
部落客都說,一千元,兩千元..
那你流量多少我看一下,總流量6萬60萬600萬
文章百千篇,看起來都用心
即使是S級的高手,他的部落格版面已經S級了
文章百百種,閱讀性超級好,
那你賺多少...答:3萬5
那你流量多少-->天啊,六千萬...
---------------------------------
【相對】的
做YOUTUBER的,你訂閱多少?
答:3千-4千
那你開收益之後,月收入大概多少,三千四千訂閱的話?
答:大概一個月$4000-$6000
那你努力幾個月才上,三千四千訂閱?
答:大概要半年以上
----------------------------------
如果部落客和YOUTUBER兩個都很難賺到錢?
哪個是難如登天,相對很誇張?
-------------------------------------
因為關鍵在【平台分配利潤的模式】
誰都不能反抗天龍人!
不能反抗天龍人,但是,好好在他底下打工
看看..考慮吧,別搞政治!
YOUTUBE相對有個【強而有力的富爸爸】投資
他才能創造出【相對公平合理的分利模式】
那這個富爸爸,可說是富可敵國
有各種菁英人才的大平台
也就是說近似【國家之力】
提高YOUTUBE平台的【品質】
【相對】對廣告主【有吸引力】
★重點。
他不是菜市場,可以讓隨便的【廣告主】亂喊價
因為,夠大,品質夠好,背後有人【操盤】
上升,下跌,【都有股東嚴控】,不斷投資
吸引不了投資,【就操員工】,提升【品質】,吸引投資
就像這GLAY為何唱得那麼用力? 的道理?
答:因為員工不用力,便會失去工作啊 !
--------------------------------------
於是YOUTUBE就跟臉書一樣,兩者都不缺廣告主置入,
當然還是靠廣告才有出口,不缺的意思是..
【寧缺勿濫不二價】,不砍價
他在跟你拔河 !
回到前陣子的經典新聞
【內容不付費,廣告漲翻天】
你就會秒懂
-----------------------------------------
小與大的戰爭你怎麼打 ?
不是我們人才太爛,是他們競爭力過強
放任傳統招式一拳一拳拚
【杯水車薪】
--------------------------------------------------
當你還在苦苦的分享
各種部落格置入廣告方法,100元500元賺
人家已經【整合再升級】
---------------------------------------------------
花很多力氣讓你的【平台使用者】
做【杯水車薪】的事
然後廣告主的效益也不好...
大家拼命在紅海殺進殺出
每天幻想成為A或S級部落客
最後,賺得一點點吃飯錢
我並不是說這沒有【價值】
但是對【整體經濟】實在太浪費
-------------------------
那在【方格子】,我想一開就定義我的文章
為【付費文章】可不可以,先不管有沒有人要買?
我想定義-->$10元才能看這篇文,可否讓我【自由定價】?
:vocus premium 試營運創作者招募
過去5年,方格子持續專注在解決文化內容產業問題的初衷上,我們致力於讓有料有趣的內容獲得收入回饋,幫助創作者實踐夢想。方格子希望立足台灣,放眼整個華文地區、持續嘗試與創新,期望找到一套有效的方法讓內容被看見、被討論,並增加被消費的可能性,進而建立良好的產業生態系,改變現行產業困境。
在收費機制上,除了每月持續扣款的訂閱、單次購買以及贊助(打賞)外,我們將在2021年1月底推出 vocus premium 付費內容計畫——讀者只要每月支付149元,就可以閱讀到參與此計畫創作者們所撰寫和發表的內容。未來逐步將相關的機制轉為自動化並開放,讓創作者能夠依照自身的狀況,更加靈活地運用不同的收費機制。
我們希望能夠先招募到第一批和我們一起嘗試這個計畫的勇者。
--------------------------------
答:我都零收入,我還要先付$149,
才能開啟付費文章功能是嗎?
解讀混亂,也許意思就是,先付【每月】$149加入這個圈子
便可文章自由定價,出售給想看的讀者?
(此時YOUTUBE流量990-->995,+5,感謝斗內02:02)
如果是,這的確是未來可以跟【大】一拼的【直銷模式】
★除非金錢流動速度夠快,循環夠快
各種都付費,1元也收100元也收,
總比....PO了幾百篇【精緻的文章】
到處採訪、攝影
卻【杯水車薪】好
因為,買賣雙方,沒有【第三方帶起直銷】
以人性的角度,永遠大家不停在【賣】
卻沒人來買產品...
而產品是最重要的
產品一定要有人買下
人才會幸福
-----------------------------
再切入一次!
:vocus Premium作者、或是開啟了出版專題付費功能的作者,就能使用文章付費牆功能,發佈付費讀者限定的付費文章了!
答:那你系統大有問題,我是一個,
沒有花【一個月$149直銷會費】,
加入vocus Premium的免費創作者,
那麼我竟然發文的時候,
一樣可以 設為付費文章功能...
那我【設為付費文章功能】之後,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設為付費文章功能】-->? 問號? 我要讓買家付費啊
★我要定價啊! 我要賣他此文 $9999 元啊 舉例 ★
根本【設為付費文章功能】,什麼都沒有改變嘛!!
這樣我怎樣賺到錢?
原來是要先加入【vocus Premium會員】,
一個月要先花,【一個月$149直銷會費】,
這對我來說很好理解!
因為我是第三方支付的推廣者
那對其他人呢 !!?
你系統前台就先混亂了...
使用者除非有點慧根的,起步崩潰?@@
(此時YOUTUBE流量995-->998,+3,感謝斗內02:17)
--------------------
答:這問題很好解決,如果是我說的這樣子
你只要改成,【付費功能開啟】-->需【每月加入會員$149】
這樣子,我馬上就有一個疑問
要是我是【窮困潦倒】的邊緣作家,
我花$149 進你愛心食堂買個夢想,幫你挑菜打工
我這個月花完$149最後盤纏,就完全沒收入了
而我這個月的【精采文章】,老樣子還是沒人買單
運氣好有,運氣不好呢?? 現在普遍都運氣不好...
----------------------------
你可不可以再幫我點一根火柴?
我的【方法】很好我來建議你怎麼【行銷】
------------------------------
【付費功能開啟】-->需【加入會員$149/月】
【按月收費,不連續,每月到期詢問是否續訂? (是/否)】
是,再準備$149來買夢想會員,
否,隨即收拾行李準備行...行到下一站,
沒錢了先撿一下回收,再來買你$149會員
---------------------------------
否則,一堆人,先想到每月都收$149的【壓力】
便會先失去很多【創作熱情】
其實沒有不一樣
透過系統程式設計,讓使用者多一點【選擇的空間】
【夢想的空間】,這只是【第三方支付】
人文精神的力量,
便能換取【價值】翻轉的【機會】
時代在變,【小平台】要跟【大平台】拼
拼都不用拼,做小的,做好的!
小的好處就是...收放自如--【彈性】
如果太大,人力資源來不及跟上
也是白搭,【白白浪費先機】

19則留言





留言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