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得: 今天報紙夾了一傳單-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怎麼了? 答:高明!
[新開幕]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雪花冰-->任選5種配料$80元
綠豆豆花-->多加一種配料多5元
區分-->顏色的不同
------------------------------
[區塊鍊]的不同---------------------
(現場有20幾種配料,
都是我們用心熬煮而成,歡迎現場選料!)
歡迎電話預訂: *****
-------------------
各種顏色都不同----------------
但我是消費者,我仍會想,我要怎麼付錢? 他先送來我在付錢吧?
他幾時送來? 我那時在***有空收嗎?
----------
管他的,先打電話去就對了
他會送來在付錢
各種想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老闆方:可能會想-->管他的,先送給他就對了!
收不到錢再說(各種想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
於是第三方支付
可以不用再想
有默契有共識
專注於彼此的事業
但是又能各取所需-------------
虛擬冰
(此時Youtube流量425->427 +2 感謝斗內05:50)
第三方支付,等到大家有共識時
也許消費者手機付款,
賣家手機收款,
打開小鈴鐺,
傳送人事時地物簡訊,
順利的話,
不用說上一句話
就可取餐-->付完錢
30%[服務費],可以省起來
但是[服務],理所當然有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