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27 中壢vol.1 中央大學篇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中壢米堤大飯店看出去的景色
是一趟上工前放鬆以及懷舊之旅,說真的中壢不是而且也沒有人會把它當作像是台南、花蓮之類的觀光城市。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想要分享,我們認識前住在一樣的城市但經歷不同人生階段的回憶。
在還沒認識之前,或許曾經在這裡擦肩而過,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有趣
我是連搭電梯都會暈的人。搭車坐最後一排,嘔
「這是一趟探訪回憶的深度旅行...」
「起初我記得只是因為我們想吃米干吧?」
「我怕這篇文章這樣寫會太膚淺,沒有人要看。但懂米干的人才會知道,為了米干這動機有多強烈。」
從新竹出發,先吃個早餐,開心早餐店
貓舌頭最怕的小籠湯包
台式早餐可以歸類在國寶級文化了吧,一份小籠湯包,一份蘿蔔糕加蛋加小熱狗,再一杯豆漿紅茶。

在中壢幾乎都是以車子或機車代步,對於要在市區搭公車實在是不怎麼熟悉,只好騎GoShare
抵達中央大學,糟了!是世界奇觀。
教學研究綜合大樓
在我小時候常跟著家人來中央大學野餐,印象中這一區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在施工,這次回來看到竟然蓋完了!事實上我從來不知道這是在蓋甚麼
「我還有買中央大學出的世界奇觀T-shirt,不過太羞恥了,學校以外的地方根本不會穿,我可以叫我妹從老家帶回來給你看。」
「其實不用啦,謝謝你的好意。」
一定都有跟橋相關的鬼故事。
假裝自己還是學生在校園散步
台日友好,櫻花區
乾淨的小徑
大草皮旁的中央小木屋
小時候會吵著要吃,而且超怕狗勾的,但現在的我...
嗚喔喔喔喔!!!! 我還不摸爆!!!!
自己過來討摸摸,你叫甚麼名字啊?
「原來你是汪汪社喔? 我們學校是叫敖嗚社的樣子。」
「嗯啊。」「那他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
「都過那麼久我哪還記得啊!我也不確定誰是誰了。壯壯或棉花糖吧?」
不知道目送過多少莘莘學子的大前輩
簌簌~亂拔草皮的通通當掉
體內的青春在躁動著
「我要去買個紀念品。」
「中央有甚麼紀念品嗎?我怎麼沒有印象」
「CP值還蠻高的。」「我們買回去用用看唄,這應該品質也不錯吧?」

嗯...是這裡嗎?我也有點忘記了,啊對就是這裡。
「帶我去中央附近你最推薦的餐廳吧!我超期待的。」
「讓你見識見識我的超推名單之一,No.17。」
「裡面好多人!!」
燉飯大推
套餐附麵包、濃湯、前菜、薯泥
不是道具前菜,吃得出誠意
薯泥分量剛剛好,不膩且開胃
帕米桑台灣豬梅花
燉飯味道很有層次,份量多會飽
青醬松子雞肉
初次來當然是先試試最基本的白醬和青醬
「17的燉飯會讓人想再多來幾次把所有的口味都嚐過一遍,而且與同價位、同性質的店比起來,他家的料理有特色許多,不管是配料還是調味,即使過了很久也不會忘記味道(被埋沒在茫茫義大利料理餐廳中),難怪會是最推薦之一。」
「嗯,就是好吃。」
「以後誰問我中央附近有甚麼好吃,我也會推薦這家,環境也很適合約會或是朋友聚會。」
「吃飽喝足,我們回去中壢市區吧!要去打保齡球喔~」「我的手會痛...。」

中壢vol.1 中央大學篇
續,中壢vol.2 中壢市區篇
軒尼
軒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