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27 中壢vol.2 中壢市區篇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時候連這底下是一條有名有姓的大河都不知道,當時聽到的水聲以為只是有條排水用的水溝
是一趟上工前放鬆以及懷舊之旅,說真的中壢不是而且也沒有人會把它當作像是台南、花蓮之類的觀光城市。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想要分享,我們認識前住在一樣的城市但經歷不同人生階段的回憶。
我很健忘,隨著年齡增長忘的更多,有幸有人陪著跟我一起來這趟無聊的行程,增加新回憶外還想起了不少事,win-w in
離開中央大學,騎著方便的Go share回到中壢市區,在中壢吃完飯當然就是去打個保齡球。
裕國保齡球館
應景的過年裝飾
「這裡至少超過二十年了。」「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有記憶來中壢逛街吃飯,這家保齡球館就在了。」
我要成為滾球王!
看看這個分數,一切都是幻想
clear scores ASAP ENTER
喔對,裕國那個廁所門,是殺人武器,第一次去的人請小心,那裏有著無數的門下亡魂。

中壢米堤大飯店
享受了幾乎包場的保齡球館後,先到飯店放東西,晚點出去吃夜市。小時候就很好奇這家大飯店裡面長甚麼樣子,現在終於一如償願了。
很一般的chek-in櫃台
很一般的商務飯店走廊
比想像中寬敞許多的房間
窗外看到的是一樓用餐區
「原來裡面長這樣啊~比想像中寬敞」
「有健身房、洗衣房、電腦辦公室,該有的都有了」

中壢觀光夜市
這天有飄雨,很擔心店家都不出來擺攤
「以前叫新明夜市」
「!!」「對耶,我完全忘記了!」
簡師傅臭豆腐
外帶的人潮已經一波接一波了
就是這一位(味)
「我朝思暮想的簡師傅。」
「小時候的我太喜歡了就曾經把這外帶,帶到公車上回新屋,整台公車都是臭豆腐味。」
「其實,我後來比較常去吃另一間,因為他還有加鴨血、王子麵,叫不老麻辣鴨血。」
「NOVA便當街上的啊」
一根玉米,各自表述
「超喜歡的,逛菜市場和夜市都會想啃一下」
「噁心,那個感覺很糟」
各種小吃小喝
廣東腸粉
從來沒試過的料理,是因為看了乾杯小菜特別朝聖
邊走邊吃,漫步回到飯店,期待明天早上的飯店自助吧。
老街溪

中壢vol.2 中壢市區篇
續,中壢vol.3 青埔IKEA,龍岡米干篇
軒尼
軒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