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4(文豪野犬太芥)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你就把對方所有人都殺掉了?」森首領懶洋洋的翻著芥川交上來的報告,一面幫愛麗絲梳頭髮。

「在下很確定,聽到了太宰先生的聲音。」芥川站直身體,筆直的看向首領。他站在空蕩蕩的首領辦公室,桌子後的玻璃帷幕被布幔蓋起,整個空間幽暗而深沉。

「太宰君啊......如果是他的話真的有可能做出這種事呢。」首領合上報告書,嘆了口氣。那聲嘆氣在安靜的辦公室裡格外明顯,迴盪著迴盪著直到首領的下一句話。

「可是,芥川君。」森抬起頭,一如既往的微笑著,從座位上站起,緩緩繞到芥川身旁。「要是我的突擊隊隊長一直對組織外人士效忠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太宰先生......怎麼可能......!」聽到組織外三個字,芥川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轉頭望向首領,那樣的視線彷彿在說,這不是真的。

「就是像你想的那樣喔。」首領依然笑著,把兩個人的距離又拉近了些,幾乎是貼在耳邊說的。

「太宰君在三年前背叛組織,作為他的前部下,你本來應該在那時候被處決的。」芥川咬牙,連髮梢都在顫抖,眼神裡充滿了無助與憤怒。

「真是殘忍啊,要不是我們素知你的為人,拋下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部下,自己逃跑,那個部下會怎麼樣,我想太宰君不會沒想過的。」

眼前的景象開始扭曲,餘光似乎看到愛麗絲坐在辦公桌上看著他笑,撲通、撲通的心跳聲幾乎要蓋過首領的話語,暈眩感漸漸席捲芥川早就昏沉的腦袋,他覺得自己快要站不住了。

芥川什麼都看不到,只能勉強從嗡嗡聲裡聽到首領的話。

「他用什麼威脅你?芥川君哭著射出來的影片嗎?」首領終於收起掛在臉上的森冷笑容,語調平淡卻如利刃般刺中了芥川。他顫抖著抬起頭,艱難的吐出幾個字。「太宰先生,他沒有......」

「那種東西我要多少有多少喔。」芥川惶恐的轉過頭,他第一次在首領的臉上讀出了名為憤怒的情感,首領的背後是無盡的黑暗,蔓延著要把芥川吞噬。

「你是太宰先生的性奴隸這件事,三年前連一個基層都知道喔。」

「你哭著,叫著,全身是傷的和太宰做的樣子,我們都看過了。」

「芥川君,你和太宰君的肉體關係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如果你念念不忘他的懷抱的話,我就必須給你點懲罰了。」首領又笑了,他伸手把芥川拉進懷裡,既像一個男人把今晚的床伴拉近,又像一個父親在擁抱孩子。

「我們都需要你喔,芥川君。」他看見芥川臉上恐懼與迷茫交織的表情,摸了摸芥川的頭,抓住芥川的肩膀,半蹲著直視芥川灰白色的瞳孔,輕聲說道。

才鬆手,芥川就全身虛脫的跪了下來,膝蓋碰的一聲敲在磁磚上。

「最後,」森首領慢悠悠的走回辦公桌旁,回頭看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意識的芥川一眼,把最後一句話,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

「我要你,去暗殺太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27內容數
單篇結束的同人短打,沒有後續,不定時更新,佳節時期更新率較高。有清水有R18,可能虐可能甜,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