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外傳1-序章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給你錢,聽我講故事吧。」
我推開門,跨出門框,背靠在骯髒不堪,蔓生植物又充滿塗鴉的石牆,不在乎的點了根菸。輕輕吹一口氣,眼前的世界逐漸被一片灰色所籠罩,好像耳邊也聽不到那女人的叫囂。
今天是陰雨的天,整個城市蓋著厚重的雲,使得本來就沒有路燈的窄巷子,暗的如夜半,明明才黃昏的時間而已。
再吐口氣,一股舒暢感湧上心頭。我有多久沒有抽菸了?煩悶散去,我不禁微笑起來,親吻自己的指腹,深吸那麻痺煩惱的空氣,放鬆的甚至感到昏昏欲睡,世界的攻擊同視野一同被阻絕在煙之外。
忽然,有一個人破開了灰的屏障,向我走來。他看上去年約四十,一身破爛的名牌西裝,白襯衫布滿髒污,扣子掉了好幾顆。步履蹣跚,未修剪的稀疏鬍子看來邋遢,雙眼爬著血絲,眼神卻堅定地鎖定了我,逕自前進。
我沒有閃開,任他把手搭在我肩上,首先是一段沉默,只聽的到彼此的呼吸聲,及菸草燃燒的聲響,不久,他用沙啞的聲音開口:
「我給你錢,聽我講故事吧。」
大概很快就會下雨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27內容數
單篇結束的同人短打,沒有後續,不定時更新,佳節時期更新率較高。有清水有R18,可能虐可能甜,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