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國中-畢旅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畢旅結束了呢~ 又到了每一次活動都會有的奇怪心得
Day 1
我帶著超級緊張的心情去迎接這次的畢旅,跟以往的活動一樣,我真的超怕忘記少帶東西,這次也不例外。上遊覽車,我們班就開始K歌囉~到現在我還記得,我第一首唱的是:小酒窩,幹~~真的爆幹緊張,之後陸陸續續也唱了幾首,該破音的破音,該掉拍的掉拍,反正就是一整個很high~,啦啦啦~義大就到了,這次整個義大的活動,我們只有玩到兩個設施,不過都跟雲霄飛車有關係就是了,再來就是去逛義大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大,真的很大,真的很大,我們在一陣的亂衝亂跑,然後就迷路了,再來某個人跟我說過,嘴巴就是最好的地圖,我就跑去問專櫃的店員,結果他竟然報錯路,還好我們還算有腦袋,沒有照他的指示走,終於~在衝來衝去的過程中,在預計集合時間前一分鐘就到了指定地點~我跟你們講啦~迷路這種東西,我們沒有在省的。今天晚餐有高麗菜。 再來就是入住飯店~以飯店來講,還算是可以啦,但是就是有一點小缺點,像是枕頭太軟,還有我睡的是6人房,那間的格局很明顯是四人的,然後一張雙人床硬塞進去,U質,墾丁逛大街~我們消夜是麥當當,走了一段路之後才看到麥當當~個人是覺得......薯條!!!一定是薯條的問題,太冷了XD(我的雞塊被搶劫QQ) 廖佑哲 許祐堃 廖懿凱 你們真的很吵,前面兩個在那邊竊笑,幹笑什麼要跟我講啊,後面那個一直在跟妹子聊天,然後1:20才睡覺,沒關係啦,都這樣吵的啦。
Day 2
早上五點起來就睡不著了呢~然後就是一些慣例的盥洗動作。今天早餐有高麗菜,認真體會到什麼是中西合璧,火腿、粥、熱狗、包子*2、媽的最突兀的就是那盤高麗菜,再來就是小灣沙灘~真的超級漂亮的啦,真的海就在我面前唰唰唰,然後又拍了幾張自以為網美的圖片,踏浪也是一整個超蘇糊的啦,而且我們班在誤打誤撞之下,沙灘躲避球(你沒有看錯,是沙灘躲避球)拿到班級第二。今天中餐有高麗菜。再來我們去了整趟旅程最令人匪夷所思的點:台電南部展示中心,其實除了冰棒跟看影片我們班只有兩個人沒睡之外,剩下的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再來我們去了棧貳庫,高雄國際大港果然不錯,他們的夕陽真的超漂亮(是否搞錯重點!?),還有令人感到奇葩的鬼抓人,反正只要是人,一定都會被抓~,完全沒有遊戲體驗。今天晚餐真的爆好吃ㄟ,完全不能跟昨天的比阿~,今天晚餐有高麗菜。然後去了草衙道~我認真覺得去愛河還比較好,在那邊東西都貴到爆,原本翻了一件衣服:$2680,超貴,然後馬上翻下一件牛仔褲:$4980...真的沒有很貴...真的...。接著我們就入住康橋商旅,比前面那一間好太多了八,根本應有盡有,重點是他的免治馬桶和高科技蓮蓬頭,總共有八個蓮蓬頭輸出頭,但唯一一個缺點就是隔音真的很差,再來他們的宵夜其實還不錯吃~,今天睡覺是4人房,我原本預計1:00要睡覺,然後廖佑哲在那邊抽我的被子, 我當初應該要把你脫光吊在門口才對啊,在那邊吵,搞到我2:00才睡著。然後膽小狗英雄真的真的..發~神經。
本日總結心得:奧廣嘉的黃金右腳
Day 3
早上一起來,一整個爆冷,阿~原來是昨天的空調調成5度ㄚ,然後早上來杯愜意的咖啡最舒服了,再來昨天那個吵死人的死小孩根本超難叫醒,不開玩笑康橋商旅的早餐一樣很好吃,而且我喝裡面的牛奶不會拉肚子,早晨超美好的啦~。到了高雄科工館,認真覺得航太的那一區如果不要收錢會更好,你他媽在那邊跳來跳去2分鐘30元ㄟ,總覺得我超容易被坑的,再來去玩一個奇葩的槍戰,你說紅燈是我們隊的,綠燈是隔壁隊的,但是我光在挑衣服就看了一陣子,幹紅色綠色怎麼這麼難分阿~,不過運氣比較好,我們這組我排第3名XXD。今天中餐有高麗菜。最後的安平老街....恩~我連買蜜餞也可以被坑,我傻眼貓咪~
本日總結心得:坑坑坑,到處都是坑。這三天的合菜都有高麗菜
總心得:這一次的畢旅真的會永生難忘~有時候我發現,去哪個景點其實並不重要,重點是跟誰去。回想昨天,我還以為我們剛七年級入學,結果畢旅就這樣結束了,時間稍縱即逝,每一天早上,從大門口進到校園,迴旋樓梯每一天都在走,有時候會忍不住想: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過往的答案都是7 8年級,現在的答案已經是一位9年級生了,日子認真不去想其實真的過得很快,9年級剛開學還在那邊靠北畢旅怎麼排那摩晚,轉眼後旅行已經結束了,眼前的會考正迎接我們,畢業典禮也在不遠的前方,三年也就這樣,想起來還真的靠北的感傷,這兩年半經歷的酸甜苦辣真的很特別,那..接下來的半年國中生涯也交給你們締造了喔~。
    廖育瑲
    廖育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